首页 > 财经 > 正文

石炎峰:加息助涨多头气势,6.11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18-06-10 18:45:19] 来源:新浪财经 编辑:石炎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在你的投资路上,你做的每一个决定很重要,甚至能改变你的成功轨迹,决定你的人生成败。

  在你的投资路上,你做的每一个决定很重要,甚至能改变你的成功轨迹,决定你的人生成败。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就会有什么样的人生。和勤奋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懒惰;和积极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消沉;与智者同行,你会不同凡响;与高人为伍,你能登上巅峰。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大好机遇就在眼前,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上周黄金短线一共短线操作了8单,亏损1单,净利润31个点,炎峰要恭喜跟上操作的实仓朋友们了!其实很多人疑惑,上周的行情大多数时间处于区间震荡之中,为什么盈利这么多呢?炎峰告诉你,在这样的行情中,我们主要就是要抓波段的利润,肯定有朋友问炎峰波段进场点位很难把握,不好操作,这只能说你的技术有待提高,具体点位可联西炎.峰给到。另一个问题就是交易方式的问题了,操作过程中需要耐心的等待,特别是看对趋势之后,不要获利一点就直接跑路,有时候大利润也需要去博的勇气,请注意带好止损。

 

 

  对于越来越近的美联储加息,虽然美元表现得很强势,但是目前黄金还是一直在小区间震荡,不管是因为避险情绪的支撑,还是各种消息面的影响,证明这次加息,金价底部支撑强力,预计金市底部在1280附近,加息后,黄金必定有反弹!很多学员好奇为何加息黄金不跌反涨,这个是因为美国从以前的基本一年一加息,到近几年的一年加息三次左右,行情已经开始提前走预期,所以加息后,正常情况下黄金都会开始反弹。波动肯定是有的,重点还是美联储加息决议。

 

 

  黄金近期维持在1290-1307区间内震荡调整,布林带三轨维持开口形态不变,且周线依旧是收在布林带下轨以小阳收尾,但是近期的行情明显的是偏强势震荡且比较抗跌,同时彰显了布林带下轨支撑有效而且有企稳的迹象,虽然各期均线还是以空头形态排列,不过5/10均线并未进一步的向下延伸,而且5日均线还出现拐头的迹象,Sto低位钝化后,开始金叉转头向上发散,整体来看,前期多次下探测试,并未有效跌破,而现在行情企稳后震荡上行,本周行情大跌的概率较小,需要注意行情随时上行的可能。

 

 

  日线上来看,自本月初金价试探一次1289之后,并且行情一直维持在之上保持震荡调整,日线基本维持阶梯式的震荡上升,虽然上升的幅度比较小,但是明显的看出技术面已经出现改变且多头上行的意愿强烈,只是加息的预期打压了黄金上升的力度,并且上周五日线收在布林带中轨之上,且5/10均线也出现形成金叉的信号,Sto低位金叉向上发散,短线多头表现较强势,整体来看,日线依旧开始倾向多头转变,多头有望继续展开上攻。

 

 

  综合分析:炎峰认为本周黄金会走一个下跌,再走高的可能,理论上G7峰会的结果会支撑黄金上扬,从新回到1300上方,而因美朝两国的握手,导致地缘政治改善,避险情绪降低,以及美联储加息导致黄金回落,后因技术面支撑在此上涨。炎峰认为黄金本周很有可能重新站稳1300关口,开始延续多头上涨的行情。因此寻找中长线布局的投资者,可一起合作共赢。具体操作策略:回调1295附近做多,止损1290,目标看1301-1304

 

 

  本文由石炎峰团队(官微:syf647)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