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6.10黄金还会涨吗?下周黄金大趋势及中长线布局策略

[2018-06-10 08:22:55]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6.10黄金还会涨吗?下周黄金大趋势及中长线布局策略

今本周市场两大“爆点”——全球贸易战及欧洲央行!本周贸易紧张局势愈演愈烈,特朗普征收进口钢铝关税之举“惹众怒”,招致加拿大、墨西哥和欧盟的报复,全球贸易战一触即发,G7峰会火药味十足,这也给美元带来压力。年4月和5月份,金价连续两个月下挫,近期更是跌破了1300美元/盎司心理大关,与此同时,美元则接近2018年高点,一度击穿95关口至95.05。黄金与美元的负相关性达到了2008年以来最强。这也意味着,美元转为下行,金价上涨的可能性相当高。随着美联储利率决议的临近,美元近期已经展现疲软态势。美联储将于6月12日至13日召开货币政策会议,外界普遍预期美联储将加息25个基点。美联储此前已经暗示,除了3月份的那次加息之外,今年或还将再加息两次。

 

绝影论金个人观点

 

美元反弹可能已经走到了尽头,这对推动金价上涨有着显著的影响。考虑到市场定价早已反映出美联储本月晚些时候加息的预期,因此绝影建议投资者为美元回落做准备。在货币政策的支持下,美元兑多数主要货币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下跌。我们正处在黄金牛市的转折点。宏观经济和地缘政治因素支持这一趋势。在过去50年的牛市中,我们注意到的一件事是,即使在增长最疲弱的时期,黄金价格也上涨了70%以上。这一记录支持我们对未来发展的乐观态度。目前我们投资都要抓住这一绝好布局中长线机会,如有需要跟上布局的可以百\度绝影论金找到笔者。

 

————黄金行情分析

 

回顾本周的行情走势还是不足15美金.日线连续在日内冲高,晚间回落,收盘以小阳形态!日线上,布林带缩口,MA5勾头向上,有和MA10结成金叉的迹象,K线收于布林中下轨间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呈金叉缓和上行红色动能弱势放量,KDJ三线拐头朝上缩口欲有交金叉之势,行情表现一定的反弹需求;4小时探高收低,空头防守点1307.50未收复,短线继续走震荡,周五触及到了1300附近的阻力,布林道开始收口。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上绝影建议依旧以反弹高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301-130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3-1290一线支撑。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下周一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遇阻1302不破空单进场,目标1296附近,止损4美金。

 

2、下方支撑1293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300附近,止损4美金。

 

绝影论金朋友圈每天会给关注的朋友推送每日个人分析和投资策略,想了解的朋友可自行前往观看!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绝影论金朋友圈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