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6.9加息预期犹存 下周补黄金走势难以反转

[2018-06-09 01:18:07]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6.9加息预期犹存 下周补黄金走势难以反转

周五了,今天的行情跟昨天的走势几乎没什么区别,都是横盘之后一波急速上下波动。持有仓位的,赚钱的尽量出局,临近加息了持仓过周末不好,而且近期国际上大的事件不少,提防周末出现什么幺蛾子,周一来一波跳开。关于黄金行情的看法:

 

1.方向上加息前的看法维持看空不变,回调高点即使做空机会。

 

2.今晚的行情走势上预计不会有太大波动,毕竟是到周末了,美盘开盘了波动也不大,持仓过周末都会有风险,我们是,机构也是,所以震荡行情是不会改变,操作思路维持不变。

 

3.操作上的点位,尽量高空为主,临近加息了,这么久了也没怎么跌,加息的预期也没走,那么到加息的时候没有消化的行情很可能会爆发出来,来一波大幅下跌。

本周行情总结:

 

一周的行情结束,不知道大家操作的如何呢?这周下来总体来说没什么好说的,就是区间震荡,总共波动不到15个点,白盘都是波动不大,四到五个点的波动,但是今天的行情和以往有所不同,不同的是什么呢?日内行情突然机构拉盘,行情下跌到1293附近,但是并没有我们预料的去测试1290,而是快速反弹,到1300附近,绝影早间也是说了关注1294-1303区间整理,虽然机构拉盘一波,但是并没有影响太大,绝影在行情下探之后就提示在1294附近进场多单,绝影在全网公开了策略,不知道朋友们跟上了没有呢?很多朋友看到这样的行情,都是官网为主吧!当然,绝影也是一直强调,对于没有把握的朋友,还是观望是最好的选择!

 

绝影最近有些心得与大家分享:不要因为震荡行情来回反复而心烦着急,我们要平淡的看待行情,不要因为心急而导致自己盲目的操作而亏损;不要因为行情的涨跌而去追单,没有单边行情,区间把握而已,多单没有做好,在布局空单即可;不要重仓操作,虽然有人妄想着一单翻仓,但是区间而言,从投资的角度来看,赌.徒心理不要有,切记!这也仅是绝影老师的一点所得所感,希望能给到大家一些警示!

 

————黄金行情分析

 

金价的反复运行,让很多投资者摸不着方向。目前的运行节奏依然多空分歧较大。一方面下周四美联储利率决议,行情在消息公布之前没有太强的信号指引;另外,全球经济政治格局变幻莫测,七国集团中六国对美国充满不满的情绪,以及美朝会晤能否碰触什么样的火花,现在都没有出现较大的震荡效果,所以,黄金走势也没有明显的多空效果。在形态方面,日线继续报收十字K形态,多个十字K就继续凸显震荡的节奏。而且均线葳訫mot686也是处于粘合的状态,但是4小时和小时线运行在上行通道中,价格并没有逐步下行测试新低,而是慢涨的格局测试新高,所以下财操作上绝影建议回撤看反弹,重点关注G7会议结果,顺势操作即可,严格止盈止损。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遇阻1302不破空单进场,目标1298-96附近,止损4美金。

 

2、下方支撑1293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298-1302附近,止损4美金。

 

绝影论金朋友圈每天会给关注的朋友推送每日个人分析和投资策略,想了解的朋友可自行前往观看!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绝影论金朋友圈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