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6.9周评总结黄金原油,加息在即着手考虑中线布局

[2018-06-09 10:29:14]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的首要原则是规避好风险,如果不能规避风险,那么赚再多的钱,

关注莫千机文章的朋友,别急着看分析!更不要急着看建议!我趋势看的再对,点位看的再准,做不好的话也是白看,行情机会多得是,朋友你如果操作过程中的思路、理念和手法就是存在问题的,点位抓不好,止损不带,随意扛单,仓位管理不好,存在这些问题的话,再好的行情又有什么意义呢?所以要想改变口袋,就必须先改变脑袋。莫千机希望各位如果有上述的问题,能及时反思,在错误的道路上止步,这就是进步了。好行情多得是,但只有控制住风险才能看到利润,不然很可能会被行行情戏耍!

 

消息面方面:

 

在下周两大央行会议前,当前最受瞩目的事件莫过于将于刚举行的G7峰会。由于除美国以外成员国均表达了对美国贸易政策的不满,此次会议上,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其他国家领导人之间的摩擦或在所难免。据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最新发言表示:“加拿大总理特鲁多非常愤怒,提出了美国和加拿大多年来的关系以及各种各样的事情。但他并没有提到一个事实,即加拿大对美国的乳制品征税高达300%,这伤害了美国的农民,扼杀了美国的农业。”

 

据路透援引消息人士:G7峰会在贸易讨论环节上存在“部分情绪”,但符合文明与外交规则。G7峰会领导人理解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贸易立场存在一定的国内因素,特朗普并非不理解G7其他国家的情况。G7峰会上其他国家领导人向美国总统特朗普展示了“事实与数据”,但美国总统特朗普用自己不同的数据来反击,没有做出让步。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在G7峰会上提议访问美国华盛顿,寻求在欧美之间寻找贸易共识,从而化解贸易争端。

 

此外,据从前美国国家经济顾问库德洛表示,尽管关税和贸易政策招致G7盟友的批评,特朗普仍坚持其立场。美国无意进行贸易战,但需要解决贸易争端。特朗普对贸易改革的立场明确,即其将做任何有必要的措施保护美国的工人和商业。综合上述来看,G7成员国在贸易争端上没有达成一致,结合加息将至,部分避险资金可能流入黄金/原油市场我们拭目以待。

 

原油行情分析: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继续良好开口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下轨附近,MACD快慢线呈死叉继续下攻,绿色动能持续放量,KDJ三线呈金叉上行加速放缓,行情表现一定多头形势。 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缩量向右走平,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死叉向下,K线于布林中轨附近,交投于MA5均线和MA10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金叉缓和上行,红色动能柱逐步减量运行中,KDJ三线金叉上行,中途空中加油走势。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转变势能。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受OPEC以及俄罗斯有意增产的预期持续对油价施压,原油市场的情绪目前已经颇为消极,行情表现极弱形态,技术面表现出看跌的趋势,下周重点关注强弱的分水岭66.0一线,如能成功站上,下周将迎来新一波的看涨行情。反之则将继续区间震荡。下周操作上建议区间操作,高估低渣。上方重点关注66.2-67.0一线,下方关注底部关键支撑65.2一线。

 

黄金行情分析:

 

回顾本周的行情,可以发现这周的走势还是不足15美金日线连续在日内冲高,晚间回落,收盘以小阳形态!震荡行情的时候,我们一直强调,用趋势的产品去代替,比方这两日提到的欧元和英镑以及原油走势。但是震荡当中也有许多的技巧可以去关注:例如,目前的震荡,就是走了一个区间,上方阻力位1302-01,下方支撑位92-93!第二,循环,在最近的几个交易日当中我们看到所有的行情,都是围绕日内上涨,美盘回落,这样一个形态去运行!

 

下周重点关注的一个6月14日凌晨的加息会议,也是我们从五月份一直强调至今的一项重大数据,莫千机在前文中也是详细分析了一下,关于加息的行情以及我们常说的“买预期,卖事实”的含义。可能有不少朋友对此还是不了解,莫千机就在这里再详细的解释一下。加息,相信对于各位长期在市场中寻觅的投资朋友,并不例外,美联储每年会进行3-4次的加息,众所周知这是利好美元的决议,那么对于黄金会有什么样的影响呢?很多朋友可能觉得迷茫,细心的朋友都会发现,加息的公布,其实对于黄金是一个周期性的影响。从消息放出的前一个月开始,市场受到买预期,卖事实的影响,黄金就有下跌的趋势,我们纵观历来加息,这个道理都是不变的!所以“买预期”这个阶段,是非常好把握利润的!

 

大部分加息行情,时常都可以看到一个月左右,从消息放出的持续下跌,到市场逐渐消化加息情绪,达到“卖事实”阶段,这就是我们经常说的一句,为什么加息会议真正公布的时候,反而行情不跌了。因为市场已经消化加息情绪,所以行情开始涨了,这也是莫千机近期在参考行情数据,准备着手布局中线的原因所在。市场是有迹可循的!获利的都是善于观察的朋友!希望各位朋友能够明白这个道理!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对于下周的行情,莫千机个人做一个预测,关于黄金方面,莫千机在周初还是认为行情将会在区间内部进行震荡,上方高点关注1305,下方强支撑在1282一线,多空分水岭在1294的位置,加息前在该区间内部高估低渣!至于加息当天莫千机个人认为行情还是会先跌后涨的!至于黄金中线单的机会,我们也是在着手布局!

 

所谓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

 

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是盈利的前提。古人云:富不学富不长,穷不学穷不尽。要想改变口袋,先要改变脑袋。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