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文秦霸金:6.8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及黄金操作建议附空单解套

[2018-06-08 19:27:49] 来源:原创 编辑:文秦霸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文秦霸金:6.8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及黄金操作建议附空单解套

  关注文秦霸金文章的朋友,别急着看分析!更不要急着看建议!我趋势看的再对,点位看的再准,做不好的话也是白看,行情机会多得是,朋友你如果操作过程中的思路、理念和手法就是存在问题的,点位抓不好,止损不带,恣意扛单,仓位管理不好,存在这些问题的话,再好的行情又有什么意义呢?所以要想改变口袋,就必须先改变脑袋。文秦希望各位如果有上述的问题,能及时反思,在错误的道路上止步,这,就是进步了。好行情多得是,但只有控制住风险才能看到利润,不然很可能会被好行情戏耍!

  

  今日周五(6月8日),美联储升息前景依然令金价上行动能不足,短期内难摆脱区间震荡格局。本周黄金曾三次上探1300美元/盎司水平,但最终收盘均回落至其下方。今日市场将迎来本周最重磅的事件G7峰会。美国已将七国集团中的其他六国全部纳入征收进口钢铝关税的范围,特朗普此行料将面临六国领导人在这一问题上的集体言攻。并在重点上关注增长、贸易、双边会晤以及朝鲜等问题。如果特朗普在峰会期间制造混乱和不确定性,那么他将成为黄金急需的催化剂。来自贸易担忧加剧引发的新一轮避险浪潮,可能会令黄金价格上升至1300美元甚至更高。

  

  周五(6月8日),现货黄金价格探底回升,美元指数则出现止跌迹象。但投资者在今日稍晚的G7会议以及下周的美联储政策会议、朝美峰会召开前将保持谨慎。

  

  黄金走势分析:金价的反复运行,让很多投资者摸不着方向。目前的运行节奏依然多空分歧较大。一方面下周四美联储利率决议,行情在消息公布之前没有太强的信号指引;另外,全球经济政治格局变幻莫测,七国集团中六国对美国充满不满的情绪,以及美朝会晤能否碰触什么样的火花,现在都没有出现较大的震荡效果,所以,黄金走势也没有明显的多空效果。

  

  在形态方面,日线继续报收十字K形态,多个十字K就继续凸显震荡的节奏。而且均线也是处于粘合的状态,但是4小时和小时线运行在上行通道中,价格并没有逐步下行测试新低,而是慢涨的格局测试新高,所以晚间短线操作上文秦建议回撤看反弹,重点关注晚间G7会议,数值公布后顺势操作即可,严格止盈止损。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遇阻1306不破空单进场,目标1298附近,止损4美金。

  

  2、下方支撑1295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303附近,止损4美金。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文秦霸金V亻言wenqin9125实盘为准。

  

  文秦寄语: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

  

  本分析团队给予不同仓位作出针对性的指导,对黄金/原油/投资感觉不顺利的朋友;添加笔者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文/文秦霸金 (指导微信:wenqin9125)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