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钟非末:6.12金评黄金多头开始觉醒能否破1303阻力,操作附解套

[2018-06-11 22:51:05] 来源:投资理财 编辑:钟非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钟非末:6.12金评黄金多头开始觉醒能否破1303阻力,操作附解套

    市场上人们总说现货不能赚钱,其实这是不是根本问题。不管您做什么都会出现利与弊。当你处在失败的时候您去一味的抱怨而不去总结失败,你只会越陷越深,最终离开市场。而您也成为了不在相信任何陌生人,也失去了交往的机会。而在您失败的时候您去总结失败的原因,是因为个人问题还是因为老师问题或者还是资金问题。如果这些都明白,并严格执行。钟非末相信市场获利的人将是你。二八法则里你就成为了获利的那部分人。相信自己,你可以!

——钟非末行情回顾——现货黄金开盘由涨转跌,触及千三又跌破
   现货黄金开盘后小幅上涨,升破1300后由涨转跌,目前最低下探至1295.28美元/盎司,跌幅达到0.22%。从指标看,MACD红色动能柱消失,绿色动能柱出现。
第一黄金网6月11日讯,现货黄金开盘后小幅上涨,升破1300后由涨转跌,目前最低下探至1295.28美元/盎司,跌幅达到0.22%。从指标看,MACD红色动能柱消失,绿色动能柱出现。
——钟非末消息面解析——特金会如期举行本周美lian储利率会议加息引爆,黄金是涨还是跌?
  本周市场将有望迎来今年最重要的一周,风险事件接踵而至。明日(6月12日)美chao峰会将“打头炮”,开启最为“恐bu”的一周。6月12日上午9点,美国与朝xian领导人将在xinjia坡圣tao沙的嘉pei乐酒店(CapellaHotel)举行历史性的两国领dao人首次会面。
  
 朝xian金和美guo特10日先后抵达新jia坡。两位领导人定于12日举行的会wu已进入倒计时。除此之外,同日英国将向下yi院提交脱欧法案,此次的脱ou计划投票至关重要,由于市场参与者对shou相特lei莎梅的领导能力和提前选举的可能性风险进行评估。紧接着,美lian储将于6月13日公布货bi政策决定,外界普遍预期美lian储将加息25个基点,投资者将关注美lian储发出的今年余下时间加xi计划的信号。

  
 而在此之后不到12小时内,欧洲yang行将在北京时间周四晚间公布货bi政策决定,是否会讨论退出QE成为关注的要点。
  钟非末解析:金价有短线支撑,目前已再破千三短期震荡内看涨,建议多单进场。
——钟非末技术面分析——随着加息临近,将迎来中线时机
  上周黄金陷入逾10年来的最窄周度波动区间内,金价一周都维持10美金内盘整,貌易战冲突令避险意愿上升,但美lian储的加息预期抑制涨势,多空双方角力使得金价走势不明显,但是随着美lian储和欧洲银行两大备受期待的央行货bi政策会议将于本周举行,忠费么首字母加六二二捌是唯辛,​此外再加上一系列重磅事件在本周爆发,黄金的短期前景将再次有消息面掌控。在本周美lian储FOMC议息会议之前黄金会呈弱势,六月将会跌至周期性的低点,但市场上压抑已久的避嫌情绪随着加息落幕或将爆发,因此加息期间金价的低点这将是一个绝佳的购买机会,因此对于市场上等待抄底的投资者来说这或将是一个好的机会。



  日线上上周金价整体呈现震荡上行走势,日线连续五日录得小阳,但是价格方面来看金价始终无法有效的升破1301美元这一短线关键阻力,这表示虽然目前黄金多头有所显现,但是上方受到加息预期压制明显;日线布林带三线缩口迹象明显,这也正如非末上周强调的那样,随着加息的到来金价必然面临巨大突破,而目前布林带的缩口走势也充分揭示了这一点。
  4小时上来看,布林带开口略微朝上发散,短期均线MA5、MA10呈现金叉朝上,附图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金叉逐步向右走平红色动能逐步缩量,忠费么首字母加六二二捌是唯辛,​KDJ三线重新结成死叉,短线金价再次试探下方支撑1295。随着重磅事件的临近黄金交投需谨慎,日内上方关注高点1303一线阻力,其次关注1308一线200日均线阻力,下方关注1293/1290一线重要支撑。随着加息之日逐渐临近,我们将迎来中线布局时机,有需要请联系非末,非末将根据你的仓位和资金为你提供合理中线布局。
   晚间操作建议:
  1、现价1295直接进多,回踩1293加仓多,统一止损1289,目标1303附近;
  2、上方1303附近进空,止损4-5美金,目标1293附近;
——钟非末黄金多空单解套策略——最佳多空单解套点位
   继此前黄金跌破千三,近期黄金重回千三关口,一如上次黄金跌破千三的晚上,本次的涨破也是大事件加巨量资金砸盘导致的!下方做空的朋友你的单子严格止损了吗?非末一直强调,止损是必须的,如果你听从非末建议带好了止损,那么你是不幸中的幸运!至于单子被套的朋友,非末大致说一下解套的思路,具体解套结合行情而定!
   1、近期黄金上至1306,下至1300市场上被套的单子应该解出来不少了吧,非末也帮不少的朋友都解出了套,,只要你的单子套的不是很深,解套都是比较容易的,把控好点位就可以!但是解套不是最主要的,最重要的严格做单防止被套!


   2、黄金上方被套多单和下方被套空单的朋友,你的单子不要急,解套不是一天两天就能解出来的,解套需要时间,近期黄金上下震荡,这都是解套的极佳机会,解套最重要的是判断顶部和底部,所以你的心态很重要,保持好心态才能够判断好行情!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钟非末。目前主要指导现货黄金,中国贵金属行业协会认证分析师,笔者涉足金融以及金融衍生品市场多年,实盘指导经验丰富,更多投资技巧关注V公众号“钟非末”获取。
——钟非末寄语——


    投资是一种人生过程,也是一种生活方式,理财是一种快乐的人生享受,也是一种积极的处世态度,更是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有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指点;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有谁相伴。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十分财富。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风控技术总监钟非末在线
本文由 钟非末 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点入个人简介添加本人与本人沟通交流。
文/钟非末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