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楚财老师:6.13清浑皁白,美联储加息引爆市场,黄金该如何操作?

[2018-06-13 14:16:57] 来源:楚财论金 编辑:楚财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楚财消息面解析:

  周四凌晨2:00将公布美国至6月13日美联储利率决定,如果美联储决定上调利率,美元有望维持2个月来的涨势,而非美货币及黄金料将继续承

  楚财消息面解析:

  周四凌晨2:00将公布美国至6月13日美联储利率决定,如果美联储决定上调利率,美元有望维持2个月来的涨势,而非美货币及黄金料将继续承压,新兴市场也可能继续低迷。目前几乎所有经济学家都认为,在本周四美联储政策会议上,决策者将宣布把基准联邦基金利率上调0.25个百分点,至1.75%-2%区间,为今年第二次加息。他们还将发布最新预期,暗示今年计划再加息至少一次。

  楚财黄金技术面分析:

  早前就提到过,若没有较大的消息面指引,金价上不能破位1303以及下方不能破位1292一线,那么黄金日内我们继续看震荡走势,而近期,中美贸易战的来袭以及在老特变脸对其同盟国加征关税是的全球贸易摩擦紧张的条件下,黄金仍未能走出区间压制,多空双方角逐从未减弱,但在昨日特金会的谢幕是的金价失守千三,空方暂时占据了一定优势,具体走向还要看明日加息决议。日线上,布林缩口,金价运行在布林中轨下方,5日均线和10日均线金叉上行,指标MACD快慢线在零轴下方金叉上行,能量柱弱势放量;四小时图上看,布林开口向下,金价运行在布林下轨,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交死叉,指标MACD快慢线在零轴上方交死叉下行突破零轴,空头能量柱放量;小时图上,布林开口向下,金价运行在布林下轨上方,各指标均指向空头,能量柱放量。综合来看,日内重点还是关注区间1292-1298区间的破位情况,建议还是在区间范围内操作。

  楚财黄金策略:

  1.反弹1298附近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看1292-1290;

  2.下探1292附近可以低多,止损5美金,目标看1296-1298.

  3,若盘中下破1290,做多就耐心等1285-1283,进场多单必须持有,美联储会议,预计20-30美金利润

  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希望楚财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楚财咨询,我不仅是一位金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与本人进行交流、沟通。

  文作者楚财论金(v信:cc66358),转载请注明出处。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楚财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楚财论金分析团队

  文/楚财论金---宫.重.浩:楚财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