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6.19增产幅度或不及预期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8-06-19 10:29:36]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的首要原则是规避好风险,如果不能规避风险,那么赚再多的钱,

平静的湖面,练不出精悍的水手;安逸的生活,造不出时代的伟人;如果不敢去跑,就不可能赢得竞赛;所以讲的再多再好,没有实际行动都是白费,要做就去全力以赴!

 

消息面:

 

近期黄金的重要利空因素仍然是美元强势,对美国加息以及美元走强的预期可能会削弱黄金的支持。美元与黄金的相关性将成为未来一周的重点。如果黄金能够在美元强势之下取得进一步反弹,市场情绪或将改善。由于全球经济日益增长,预计黄金价格将在未来一年半内保持在区间范围内。对经济增长前景的乐观态度可能会抑制投资者对黄金的避险兴趣从而构成上行阻力。如果通胀上涨速度超过了美联储今年加息的速度,这将降低实际利率,对黄金构成重大利好。

 

欧佩克或将在本周五的大会上讨论增产30-60万桶/日的计划,这一增幅远低于此前俄罗斯与沙特提出的150万桶/日。消息降低了市场对欧佩克大幅增产的预期,助力油价实现反弹。巴克莱银行则认为,欧佩克将竭尽全力避免油市出现恐慌,不会过快提高产量。这意味着油市在适应欧佩克的新战略之前将经历一段波动性较高的时期。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周一证实了Ras Lanuf油港的两个储油槽发生大火的消息,并表示火灾导致该油港的石油储存能力从95万桶下降至55万桶。利比亚东部产油区的冲突摧毁了当地不少石油基础设施,甚至有可能迫使该港口停止运营。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昨天黄金波动总体不大,最高1282,低点在1276一线,日线收线略比开盘价要高。日线来看,金价整体呈现下降趋势线不断运行,市场主要以震荡修正周五的跌势为主,下方关键支撑依然是1275区域,而上方关注日线下轨阻力1285一线位置将成为关键点。布林带开口向下,金价运行在下轨附近,均线空头排列向下发散,kdj面三线死叉下行,快线运行于底部向右走平。macd面快慢线死叉向下发散,绿色动能柱放量中。4小时面布林带开口向下,金价运行在中下轨,均线向下发散,5日均线和10日均线拐头向右走平。kdj面三线底部金叉向上发散,macd面快慢线运行于零轴下方,快线拐头向上,绿色动能柱逐步变弱。布林带严重缩口状态,均线粘连运行于K线下方。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大趋势的下跌后,表现了明显的动力不足,短线上金价成功站在均线上方,后市将迎来一波反弹。今日操作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86-128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3-1275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上建议:

 

1、回调1278附近做多,止损3美金,目标1284-1286

 

2、反弹1288附近做空,止损3美金,目标1280。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早间开盘跳空低开,再次创新低63.59后企稳反弹,最高触及65.96,在重重压力下,强势破高,也是超出预期高位。在日线方面,布林带金价运行在中轨和下轨之间,5日均线与10日均线形成死叉下行,amcd面快慢线频繁交叉,现成金叉上行,红色动能柱初现。4小时面,布林带开口走平,金价运行在中轨和下轨之间,macd面快慢线底部金叉上行,红色动能柱初现,kdj面三线金叉上行。在小时面,布林带开口向上,金价运行在中上轨,macd面快慢线金叉上行于零轴上方走平,红色动能柱变弱,kdj面三线在高位死叉下行。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原油受到消息面影响较大,因此实时行情需要结合突发消息分析。日线级别的承压仍未改变,目前的压力来到66。macd4小时级别的金叉,日线绿柱二次缩量红色动能柱初现,收得长下影阳线,日内密切关注66的突破情况。操作上以回调做多位主,介于消息面打压,反弹做空的布局为辅。

 

1、回调65.0-64.8布局多单,止损0.3美金,目标66.0

 

2、反弹66.4布局空单,止损0.3美金.目标65.0

 

关于解套:

 

高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立即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中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暂时观望,不要急着砍单,若行情有机会,被套单子可适当减仓,根据趋势结合技术分析加仓,弥补损失;低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回调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低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

 

所谓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

 

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是盈利的前提。古人云:富不学富不长,穷不学穷不尽。要想改变口袋,先要改变脑袋。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