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俊钵:黄金再下跌,6.17-18黄金技术分析及多单解套详情

[2018-06-19 23:01:32] 来源:阳财网 编辑:金俊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
  
  相遇即是缘,你我相聚于此,我便能帮你在投资之路上走的更远。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就像人生之路不会一帆风顺,有晴天时的万里阳光,也有阴天时的乌云压顶。顺遂的时候固然要高兴,但面对困难和厄运的时候也不能沮丧失志,要有直挂云帆济沧海的乐观精神,这将会驱散我们心中的厄运阴影,使我们直面眼前的不顺,使我们坚强起来,乐观地面对。
  
  消息面解读:
  
  上周举行的美、欧、日三次央行会议表明了货币政策清晰的轨迹,个人认为,三大央行在货币政策上的分歧至少还将持续一年。美国一方面收紧货币政策,一方面以减税和削减支出来提供财政刺激政策,这无疑是矛盾的,会令投资者感到不安,当然,金价若想反弹单靠这一个支撑是远远不够的。
  
  另一方面,当前中美贸易战进一步升级,特朗普在6月18日宣布将对两千亿美元中国产品追加10%关税,并称如果中国采取回击,美国将继续对更多中国商品征税。贸易战说白了就是商品之间交换危害到某个国家的利益之后才会产生的,为什么在时隔金融危机过后第十个年头不断再发酵?为什么美国乃至全世界今年都在贸易领域围追堵截中国?金海逍遥认为其原因可能是中国的贸易逆差让美国这个霸权主义受到威胁,所以美国在挑起事端;再加上中国战略性的一路一带给美国造成了很大的压力不断消弱美元地位所导致的,贸易战最后会如何收场还需等待事件的进一步发展。
  
  黄金走势分析:
  
  随着1290支撑以及前期低点1282支撑的失守,表明下方仍有下跌的空间。日内早间开盘,黄金低位震荡走反弹,回到1280上方,短线而言,开盘后的反弹有点像是对前一个交易日大跌的调整,毕竟早间开盘没有继续表现出弱势,反弹上行,那么今天暂时看1275-1277的低点支撑,亚欧盘看调整,上方高点看1290附近。日线图上看,上周五黄金大阴收跌,彻底走出了近期的震荡区间。日线图上看,黄金自周五大跌之后,技术面上趋势转跌,短期趋势料维持弱势。短线上来看,黄金价格上周五晚间因外力因素走出反转,跌破关键支撑点位,那么本周我们就像需要重新去规划思路了;上周五收盘录得周度低位,意味着本周初将面临更多下行压力。4小时线上各周期均线呈现空头排列,5日均线于上方1288-1290一线位置形成阻力,在没有实体阳柱突破该位置前,反弹终究还是会下来,小时线上更不用说,接连几根阴线下探,反弹显得略显无力。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金俊钵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88-129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8-1276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285-1287进空,止损1290,目标1278-1276附近;
  
  2、建议1276-1278进多,止损1274,目标1283-1285附近。
  
  黄金多单如何解套?
  
  1.在1285附近的多单,目前是小损,等反弹及时出局,想获利千万不能抗单。
  
  2.在1295附近的多单朋友,处于中位的情况比较多,建议不要盲目的去砍单,首先你要看你的资金是否有足够的抗风险能力,如果不能的话,后市有反弹逐步止损出局,同等仓位反手做空,分批解套。
  
  3.被套1300区间上方的多单,我可以告诉你们的是你们很不幸,恰逢行情回落点位套的深,下一波避险升温还不知的要等到什么时候,所以你们的单子是危险的,金俊钵不建议你们自行解.套,你可以通过文章找到我,我会根据你的套单情况,结合实时行情、资金量大小、仓位轻重、风险比率、可用预付款等,为你量身安排解.套策略,尽力为你减小损失。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分析只是预测;可添加工肿号金俊钵,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 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根据大众心里,目前市场上在1302-1304这两个点位被套多单的人不再少数,至于现在手上还有多单的朋友,从目前的发展来看金价似乎没有反弹的迹象,那么不管你是什么点位被套的多单,目前来说都是存在危险的,短线空头极限下跌位置关注1275一线支撑。如果说让你们直接割掉,损失太大,你们不能接受;而坚持抗单,危险增大,损失继续扩大。这就是一个短痛还是长痛的选择题。
  
  金俊钵寄语
  
  合作是握着手不放弃的奔跑,还是那句话“我想帮你,你连手都不伸,让我如何帮你?”面对亏损难道你就该放弃了?就该放下心里的不甘?选择逃避?是的亏损让你害怕了,熬夜担心让你厌倦了,那么我又何尝不是厌倦了熬夜,我又何尝不想净化市场环境,这些都是我们力所不能及的,有时候看到很多投资朋友和我讲他们的来到这个市场的故事,无不心酸,无不让我感到悲哀甚至有些无助,心态变了,就不适合交易了。但有些朋友不同,不甘心于亏损,却还在一个平台继续加金继续亏,眼前的肉都吃不到,还幻想着能够回本吗?有时候真的想劝劝大家,多多自省,不好的现状没有丝毫改变,那么你的投资意义何在呢?都好好想想吧!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金俊钵"工肿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薇 欣:jjb706,为你解 单解 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