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6.20中线布局解高位多单燃眉之急 黄金后市如何操作

[2018-06-19 22:41:39]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6.20中线布局解高位多单燃眉之急 黄金后市如何操作

如果特朗普想消灭美国逆差,意味着国外央行的渠道被掐断。从表面看,美国通过印钱就能获得国外产品,可谓一本万利。不过这就产生了一个意想不到的后果:美国去工业化。现在特朗普通过增加关税来挽救美国的制造业,显然他没有意识到这会给全球带来多大的动荡。要摆脱僵局只有一个办法:抛弃现在的国际货币体系,回归金本位。现在还无法洞悉特朗普的真实想法,不过他的所作所为正让黄金变得更重要。

 

从技术面看,技术指标短线虽然从近期超卖区域有所反弹,但尚未回至支持多头进一步攀升的点位。关键阻力位依次看向:当前牛市旗形通道上轨位置1284.40水平,6月1日低点1289.38,1296关键支撑位依次看向:当前牛市旗形通道下轨位置1278,上周五低点1275.48,中期2017年1至7/12月上行趋势线水平1268.50水平。

 

绝影个人观点:市场关注的焦点依然在中美贸易争端上,黄金市场在等待着其带来避险情绪,提供支撑。Oanda交易主管Stephen Innes认为,贸易争端的发展使得投资者们在寻求避险。投资者们要避险,尤其是从股市中,黄金能够提供避险。消息面:特朗普又出新招,宣称将对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10%关税;而且,他还威胁,如果中国继续反击,美国将对额外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追加额外关税。商务部发言人对此回应称,美方在推出500亿美元征税清单之后,又变本加厉,威胁将制定2000亿美元征税清单。这种极限施压和讹诈的做法,背离双方多次磋商共识,也令国际社会十分失望。如果美方失去理性、出台清单,中方将不得不采取数量型和质量型相结合的综合措施,做出强有力反制。届时避险情绪会完全释放,黄金中线目标大概率会到达,我们拭目以待。

 

黄金为何突然暴跌?还需要关注那些消息面

 

今晚,除了愈演愈烈的中美贸易战之外,市场还将迎来两项美国经济数据,20:30公布的美国5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以及同一时刻公布的美国5月营建许可总数。营建许可是一项领先性指标,预示未来房地产建筑行业的运行方向。营建许可数据增加,那么预示着美国未来房产市场活跃,对美元有利,从而打压黄金。今晚美国5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如果公布数据高于预期,那么美元将会得到提振,黄金将承压。

 

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19:11一分钟内成交量为6004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近8亿美元。现货黄金短线急速下跌!又是机构大资金砸盘,上周五经历了黑天鹅。今天又会如何,黄金一跌再跌到底什么时候是底?

 

晚间黄金一跌再跌,对于还保留多单或是已经开始抄底的朋友可以说是晴天噩梦,之前就已经说过了别轻易抄底,因为你不知道底在哪里。今天我相信有很多的朋友在这次突破中做了多单,做单不带止损的朋友在今天的行情来说是非常可怕的。如果你在找解.套策略,希望我的文章能够帮助到你,其他的先不说。先来看看解.套策略。

 

————黄金行情分析

 

随着1290支撑以及前期低点1282支撑的失守,表明下方仍有下跌的空间。日内早间开盘,黄金低位震荡走反弹,回到1280上方,短线而言,开盘后的反弹有点像是对前一个交易日大跌的调整,毕竟早间开盘没有继续表现出弱势,反弹上行,那么今天暂时看1270-1272的低点支撑.

 

日线图上看,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上周五黄金大阴收跌,彻底走出了近期的震荡区间。日线图上看,黄金自周五大跌之后,技术面上趋势转跌,短期趋势料维持弱势。短线上来看,黄金价格上周五晚间因外力因素走出反转,跌破关键支撑点位,那么本周我们就像需要重新去规划思路了;上周五收盘录得周度低位,意味着本周初将面临更多下行压力。

 

4小时线上各周期均线呈现空头排列,5日均线于上方1288-1290一线位置形成阻力,在没有实体阳柱突破该位置前,反弹终究还是会下来,小时线上更不用说,接连几根阴线下探,反弹显得略显无力。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绝影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80-8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68-1270一线支撑。中线布局也即将开启,有兴趣的可以找到绝影论金。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280-1282进空,止损1285,目标1275-1276附近;

 

2、建议1268-1270进多,止损1264,目标1280-1285附近。

 

绝影论金朋友圈每天会给关注的朋友推送每日个人分析和投资策略,想了解的朋友可自行前往观看!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现货绝影"工肿号朋友圈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