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6.23-24黄金下周还会涨吗?上周被套多单怎么处理!

[2018-06-23 15:22:57]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6.23-24黄金下周还会涨吗?上周被套多单怎么处理!

本周,尽管贸易紧张加剧,市场不确定性加剧,但金价仍未能获得需求提振,这在很大程度上受到美元走强的拖累。黄金为何目前未能发出避险资产应有的光芒?绝影认为,这其中包括强势美元、鹰派美联储、市场的自满,以及黄金的表现犹如一种原始商品。黄金的走势与美元休戚相关,任何未来的价格变动(不管是否进行贸易战)都将取决于美元的走势。黄金的积极因素有时会被抑制,因为最终的效果取决于美元。综合分析来看,绝影认为如果贸易战的进一步发展对美元造成伤害,金价最终将突破1,300美元大关。

 

本周总结:

 

黄金自本周一开始,行情整体维持延续性下跌,周一以小阴线报收,行情保持在1280附近震荡,周二黄金小幅冲高后,再次跌破1278平台下挫,日线以中阴线报收,周三行情延续下跌的节奏,破位1270进一步走低,周四开盘后,行情阴跌至1261一线止跌反弹,日线以下影线阴线报收,周五行情维持在小区间震荡,日线以小阳线报收。

 

由于本周美指不断创新高,虽然拉升力度并不是很强,但是整体上涨的意愿还是比较强烈的,受上周周线实体大阳线影响,本周延续上涨的态势,但是目前美指面临着90,120周双重均线压制的情况下,周四冲高受阻,高位收上影线阴线,按照结构来讲的话,一般这种结构性点位收标志性K线,就意味着美指将面临调整,而昨日的下跌也是在预料之内的,美元日线高位二连阴,加大了惯性下跌调整的需求,所以对于美指来讲,下周的思路要以看回落调整的为主。

 

下周展望:

 

美元指数已经到周线强压力位,本周破新高并未走强,也就预示着上涨的力度有所减弱,而周线结构性压制位高位收阴是需要注意的,下周基本上要进入调整走势,而黄金近期持续性下跌,日线连续收阴,于本周五低位收阳,加上行情日线超卖,短线有望迎来反弹修正的走势,下周操作上依靠1260逢低布局做多为主。

 

————黄金行情分析

 

下周的走势,首先锁定金价1261-1276的区间运行,如果向上突破1276,则短期有利多头,跌破1261,则是金价的二次探底了。从目前的走势来看,还不能确定行情到底是向上突破1276还是向下跌破1261了,下周只能且行且看,根据走势及时调整思路。从多空转势的大级别思路来看,1283一线是关键的多空分水岭位置,如果下周金价上涨突破1283,基本上能够确立金价的趋势反转了,那么多头将进一步发力,向千三迈进。

 

下周将是多空转势的关键一周,多空方向肯定会较为明朗。等方向明朗了,短线操作也会变得很轻松。每每在多空发生转换的几天内,由于方向上的不确定性,我都会让大家多看少做,因为你确定不好方向,操作结果就完全取决于运气,那还是观望为好。就像现在,金价到底是先涨一波,还是先跌一波,绝影论金个人认为势能的累计还需要时间,强压之下必须有双底和三底支撑造就的反弹才能冲的更远。当然,你可以在反弹1276阻力下做空,或者回撤1262支撑上做多,中间震荡的点位就应该放弃操作了。黄金操盘,想赚钱,稳健第一。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绝影论金朋友圈每天会给关注的朋友推送每日个人分析和投资策略,想了解的朋友可自行前往观看!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现货绝影宫眾耗朋友圈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