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安聚金:6.22金价多头即将扭转乾坤,今日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2018-06-22 04:48:03] 来源: 编辑:安聚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安聚金:6.22金价多头即将扭转乾坤,今日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早上好,我写这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能够帮到更多的投资者,投资我做了这么多年,也是比较信佛,相信缘分,命里缺金的投资者不在少数,你现在的亏损只是你目前所经历的苦难,种如是因,收如是果,一切唯心造。下面请看安聚金为各位投资朋友带来的今日财富机会:

  黄金:四小时上,布林带三轨由缩口再次转为开口形态,目前金价依旧运行在布林带下轨附近,5/10日均线进一步向下延伸,但是其他各期均线依旧是未能更是金价以及5/10均线的节奏向下延伸,还是呈现背离的情况,macd双线继续处于0轴下方死叉向下运行,绿能虽然保持放量的节奏但是确出现缩量,sto快慢线目前运行到超卖低位形成金价,可以看出4小时金价并不弱势的走势。
  
  目前行情最低触及1261一线,距离日线上的上行趋势线1255不远了,在1255一线未能破位前,安聚金还是延续看低多的思路,黄金自1366附近下跌以来,跌幅已经有100美元,随时要注意行情会出现反抽情况,激进者1260做多,保守者挂1255-1256的多单,目标1273,若今日亚盘走至在1273上方,则继续持有,但是此次长线能否布局成功的关键在于1282一线,若这里破位那么多头大概率去试探1308。  

  原油:日线级别,相对低位震荡,均线交织,MACD死叉运行,但绿色柱萎缩,KDJ信号模糊,不过上一交易日油价反弹受阻于20日均线,留下了较长的上影线,短线下行风险仍存,初步支撑在隔夜低点64.79附近,然后是64.22附近支撑,较强的支撑在本周低点63.59附近,如果跌破该位置,则可能会打开进一步下行空间。
  
  4小时级别来看,昨日油价冲高触及下行通道上轨后承压大幅回落,并震荡洗盘于64,8到66.2区间,下行通道依旧完整,目前通道上轨阻力位66一线,目前MA10均线与MA60均线走平运行,目前油价维持再此均线区间震荡,短线方向偏震荡下行,操作上安聚金建议围绕通道上下轨操作。
  
  寄语:知道被套的朋友心里无比焦急,我也希望我能救套单的朋友于水深火热之中,希望此贴能够帮助到你们的同时,朋友们一定要记住,心态才是解套的唯一良药,不要再犯不必要的错误了。对于不管之前在现货方面是否操作不理想,还是亏损太多以及手上还套着单子或锁仓了的朋友,都可以联系安聚金,我将根据你的仓位及套单情况给出解套策略。
  
  文/安聚金(微信:an15832 ;公众号:安聚金 ) ,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