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俊钵:心态的重要性,6.20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附解套

[2018-06-20 20:38:22] 来源:阳财网 编辑:金俊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
  
  在瞄准遥远目标的同时,不要轻视近处的东西,走得最慢的人,只要他不丧失目标,也比漫无目的地徘徊的人走得快,即使道路坎坷不平,车轮也要前进,即使江河波涛汹涌,船只也航行,竹笋虽然柔嫩,但它不怕重压,敢于奋斗、敢于冒尖,笔者有幸荣获最值得信赖黄金分析师,这是鼓励这更是动力!荣誉是瞬间的享受,而奋斗则是长久的跋涉!
  
  投资者心态的问题:
  
  善于止损的人才能做好投资。但为什么有些投资者明明知道自己的投资错了,却不止损呢?这与这些投资者亏损后的心态有关。处于不同阶段的投资者,对待亏损的态度是不同的。金俊钵团队对成熟投资者的研究表明,这种心态的演变大体上经过否认、愤怒、自责、悲观和接受五个阶段。
  
  否认是人脑中的一种本能的自我保护机制,不想受到伤害。投资者在遇到亏损时,首先的反应是不想承认,表示怀疑或者安慰自己。金市中比较典型的做法是“套牢后不卖,不卖就不亏损”、“我要做长期投资的价值投资者”等。其实,套牢就意味着账户市值低于投资的资本,就是亏损,因此这些做法本质上就是不认错,否认亏损,其结果是使事情变得更糟。
  
  当亏损进一步扩大时,投资者往往会变得歇斯底里,看什么事情都不顺眼,常常发火。比较典型的表现是,有的人平白无故地在家人身上发泄;有的人则把责任完全推到老师、行情或操作的市场人士身上,甚至以谩骂泄愤。事实上,投资者应当保持冷静,承认赔钱的责任在自己,因为没有人逼迫你炒黄金,炒黄金是你自己的决定。
  
  当发现否认和愤怒无济于事后,有些投资者终于认识到,埋怨别人没有用,因为投资行为是自己决定的。于是来个180度大转弯,反过来开始责备自己,万分悔恨自己的投资决定。这样做也于事无补,正确的态度应该是积极主动地检查自己什么地方做得不对,以更正自己的投资方法,提高自己的投资技巧。
  
  黄金中长线分析
  
  从日线K线形态来看,金价跌至上行通道的下轨和布林下轨粘合MA120支撑处1270一线.上一次跌破日线布林下轨和MA120,还是2016年.11月份。跌破后下方空间打开。当然我们看好这一支撑不被击穿,但空头强势下方筑底需要时间,只要不再砸盘向下,允许空头再刺穿一次1268到达1260区域再筑底强势反弹。这是理想状态,也是我们布局中线多单的时机。毕竟从1360跌到1260已经有100美金的跌幅空间。是可以以小博大去赚40-60美金的中线修复的。不理想状态则是金价跌破1268再跌破1260那下方就看1240了。我们现在要做的是,等待筑底迹象成功中线多单到来的时刻。
  
  晚间黄金走势分析
  
  日线上看,经过上周五黄金一波大跌,黄金日线形成双死叉向下的局面,K线也是一直围着布林带下轨运行,昨日的下跌再次刷新了低点,打到月线布林带中轨的支撑点,目前整体上众均线都排列向下,MA5均线也下移至1281一线,昨日晚间受贸易站影响黄金有所反弹,现在需要注意的就是下方1270一线支撑点,可以在1270一线尝试布局一些多单。
  
  4小时昨日整理后快速下破1280一线,但短线依旧只是一波走,亚盘反弹,欧盘下破给出新低,美盘没有延续,只是虚破给出出1270低点,离此前低点1275距离只有5美元,美盘尾盘则是长时间低位震荡,今天短线可能仍会惯性的续跌3--5美元左右,但是下跌力度有限,给出新低后切勿再去低位追空,以免追在地板。目前小时线台阶高点1283形成分界点,短线此位是多空反转的分界点,短线交易则围绕1270下方低吸进场,上破再调整思路。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支撑1270触及多单进场,目标1278附近,止损4美元。
  
  2、上方遇阻1280不破空单进场,目标1273附近,止损4美元。
  
  关于解套:因为金俊钵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找到金俊钵,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俊钵霸金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金俊钵寄语
  
  投资路并非坦途,我的文字可能并不华丽,但是却很真诚,你能看到我写的文章,这是一种缘分,我相信缘分,缘分让我们相遇相知,每一份缘分都应该被珍惜,遇到的人不一样,载体不一样,结果就不一样了!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今天的选择或许就是明天的转折!
  
  如果是在做投资的路上亏损,或者近期存在套单情况的朋友,我也会很乐意帮助你。在我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制定适合你的盈利计划。
  
  本文由金俊钵分析团队策划。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添加金俊钵薇 欣:jjb706,每日行情分析、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