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俊钵:贸易战再爆发,6.20黄金走势分析策略附解套

[2018-06-20 16:28:36] 来源:阳财网 编辑:金俊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
  
  投资理财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前期的亏损,不代表后期的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后期的获利。所以,亏损的朋友不要气馁,获利的朋友不要自满,让自己以平和的心态理性的投资。不管你现在处在一个什么样的状态.多学习技术指标 懂得看盘 授人与鱼不如授人渔。
  
  国际消息面分析:
  
  贸易争端再度爆发,据报道,川普政府宣布计划对额外20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加征10%的关税,并称如果中国采取报.复措施,例如对美国商品、服务或农产品施加新的关税,提高非关税壁垒,或对美国出口商或在中国经营的美国公司采取惩罚性措施,美国将继续对更多中国商品征税。中美贸易争端进一步升级使得市场避险情绪升温,黄金温和上涨。
  
  中美贸易争端引起的紧张情绪逐渐扩散,原油市场受到牵连而出现大幅抛售。有分析指出,美国原油约20%的出口都流向中国,去年出口至中国的原油总额每月将近10亿美元,美国很难再找到像中国一样庞大的市场,这一方面也引发了市场的担忧。而另一方面,各个产油国就欧佩克增产与否的问题意见不一,原油市场前景更加扑朔迷离
  
  黄金行情分析:
  
  回顾昨日黄金,本周二黄金再度延续收跌,昨日亚市开盘黄金自1278一线一度快冲破1284一线,但是在下午盘黄金从高位回落一度维持1278-1282区间震荡。晚间欧盘尾盘到美盘开盘前夕黄金连续下探,且受到机构的大量抛导致黄金连续加速下行创近期新低到达1270一线。然后在美盘时段,美数据公布前后黄金触底反弹,自1270一线最高反弹至1277一线。但是最后还是没有冲破1280高点位转而下行,日线录得影线较长小幅阴线。黄金自上周跌破1302和1282低点后,我们确认了黄金行情将会是走跌的一个趋势。从1小时看黄金被压制在1309-1283下降趋势线下,1283高点不破,我们认为黄金仍将看跌新低。凌晨黄金冲高到1277一线后无功而返,我们从反弹力度来看是很弱势的,这也说明了空头的强势。
  
  黄金现在的行情处于下跌模式,我之前在文中提到过1275支撑破位后,黄金短期就只有两种走势,一是延续低位震荡,二是探底回升。黄金昨日行情看似亚盘开盘后给人的感觉是偏强,但同时我们也说过周初不破1287-1289关键压力位黄金都是保持偏弱思路。最关键的一点是防止黄金跌破1270位,黄金短期还没有明显见底反转的信号出现,尤其是现在美元走强破新高的情况下,所以我们认为黄金将会继续的震荡回落去找有效支撑和等待做底反转信号。在这里我要说明一点的是,虽然黄金现在处于行情整理偏弱的趋势,但是并非走的是极弱的单边行情,我们在操作上只能锁定关键压力位附近的遇阻情况选择做空黄金。那么今日黄金我们关注1278-1281压力遇阻情况,亚欧盘不破我们美盘前后可以跟进空单,看1270-1266,止损1284
  
  黄金操作策略:
  
  1:反弹1277-1281区域附近空,止损1284,目标1270-1266。
  
  2:黄金亚欧盘1270位不破可尝试多单进场,止损1265,目标1275-1277附近。
  
  3:稳健者等到美盘在操作,谨防欧盘尾盘再次出现机构砸盘事件。
  
  关于解套:对于做单金俊钵一直坚信一句话,做进去简单,出来难。做进去难一点,但是出来简单一点,无须去催单子,过多的操作也是导致亏损的致命伤。理性看待市场涨跌,从容面对账户波动,生存于市场,不要企图时时刻刻都获利,只为不错过机遇和趋势带来的红利。需要解套的朋友可带上您的持仓截图联系金俊钵老师,我会在和你的交流中给出适合你的解套方案,帮助你挽回损失!总之,套单,锁单的朋友不要慌也不要怕;心态摆正,冷静,理智的对待,才会给出利润最大化的解决方案!投资路上金俊钵给你指引,与你并肩作战!
  
  金俊钵寄语
  
   盈利的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坚持的人不多,成功需要不断学习,但会学习的人不多,盈利的路上需要准备,但是有准备的人不多,没有人为你的痛苦买单,盈利是自己的事。但相互搀扶才淡定从容,相伴而行才风景迷人,天涯不过咫尺,合作不过如此!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金俊钵"工肿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薇 欣:jjb706,为你解 单解 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