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6.24本周黄金走势总结 下周黄金多头有望觉醒

[2018-06-24 20:02:24]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自本周一开始,行情整体维持延续性下跌,周一以小阴线报收,行情保持在1280附近震荡,周二黄金小幅冲高后,再次跌破1278下挫,日线以中阴线报收,周三行情延续下跌的节奏,破位1270进一步走低,周四开盘后,行情阴跌至1261一线止跌反弹,日线以下影线阴线报收,周五行情维持在小区间震荡,日线以小阳线报收。

整体本周黄金延续了上周五的大跌,连续下跌四天,跌跌不休,最低回落1261,周四美盘最终在1261企稳反弹,周五小幅上涨,但是最终还是受压于1272一线。那么从周五的反弹来看,上涨力度不是很强,美指从95回撤到94,支撑了金价的反弹,但是这波反弹修正的行情并没有如预期中强烈,多头或将还在蓄势,等待爆发。周五金价收盘没有站上1272,力度还不足以支撑趋势的反转,整体的看多氛围还有待于加强。由此来看,短期的多空还具有不确定性,到底金价短期反弹还是再次探底,下周还需做个观察。

周五市场整天都维持小幅度整理,始终承压于1272,但最终守稳在此位附近,可以明确1260低点附近支撑的有效。日线级别来看连阴回落,周四收取十字K,周五收阳,从形态上来看有止跌的迹象,金价自高下探已经跌去了超100美金,空间上基本到位,时间上确认或许还要一两周,但是短期内不会在低位追空,除非1260支撑被跌破。

从四小时级别来看,金价自从1307下跌至1275一线后进入震荡调整阶段,随着上周五黄金的进一步下破,最高反抽1277一线后延续下跌,从而形成了一个“下降旗形”的延续形态,下方黄金多次触及1260附近后快速反弹,足以证明下方1260的支撑力度还是比较强的,周五黄金多次承压1272顶底转换阻力,这里的阻力也是不容忽视的,那么对于下周来看,首先需要考虑的就是1272的位置,不破黄金还将是一个回落调整的走势;破位企稳的话,那么我们可以初步确认“头肩底”的反转形态形成,但是从多空转势的大级别思路来看,1282前期低点是关键的多空分水岭位置,如果下周金价上涨突破1282,基本上能够确立金价的趋势反转了,那么多头将进一步发力,向千三迈进。更多详细策略更新详工众号李沐琛。下周周初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高空为主。黄金下周一操作建议:建议上方1272不破空单进场,止损1276,目标1266-1262;破位1272则回撤1270-1271多,止损1267,目标1277-1282。

    夫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我是本文作者李沐琛,QQ(Vx)2965838038   工众号:李沐琛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