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俊钵:6.26黄金震荡行情如何?日内走势操作策略

[2018-06-26 01:40:3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
  
  夜深了!我是你们的老朋友金俊钵!投资市场做资本投资也应有这样的觉悟,当风险刚发生时,投资者应具有“断尾求生”和“壮士断腕”般的觉悟及勇气,当机立断,不可迟疑、姑息。壁虎断尾,危险过后,尾巴也会慢慢长出来;勇士断腕,避免了因为一只手而丢掉了生命。投资者断掉的只是少部分的资本而已,后市会有更多的机会在等着您,吸取这次的经验教训,重新来过,损失的会很快赚回来,甚至会得到的更多。否则就会像现在所说的一样,资金被深套其中,看着眼前盈利的机会溜走,却什么都做不了。
  
  震荡行情多空双赚——盈利真的不难!
  
  周初行情在1264-1272的区间震荡,早盘在1270附近果断开空!空单利润完美收割!反手多单进场,午间涨至1270压制位,通知实盘获利出局,一单净赚4000美金,震荡行情,1270的空,1265的多,多空双向获利,没有不盈利的投资,只有不盈利的操作,这波操作你跟上了吗?
  
  金俊钵对于行情对于点位的把握溢于言表,短线抓波段,中长线抓趋势,中长线布局考验的不仅仅是技术,更多时候考验的是金俊钵以及操作的客户对单子持有的耐心以及行情涨跌间的稳固的心态!简单的中长线布局中透露的是不简单的思路想法和心态!思路决定出路,脑袋决定口袋!
  
  黄金日内关注1272压制——不破仍将做空!
  
  晚间继续看弱势震荡,高点阻力1272,下方短期支撑1265!回顾日内整体走势完全符合我早间的思路和预期!窄幅震荡,区间内反复测试,强压1272阻力不能突破,则整体运行格局偏弱不变!看跌不变!从形态和技术上来看,前期日线支撑1272-1275区域跌破之后,当前已成反向看跌阻力点!属于跌势中继,下方短期支撑1265再次跌破只是时间的问题,1260不是底!后市有望再次跌至并破位!
  
  晚间操作策略:继续看跌!窄幅震荡晚间反抽依托1271-1272阻力继续空即可!1263-1264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看1268-1270,破位持有。1268-127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看1262-1264,破位持有。
  
  单子被套了——你还睡得着?
  
  目前多单被套点位基本1268,1275,1282,1290,1300附近,就如文中分析指出,行情无力,低位多单,短期建议1260支撑做多拉均价,不要贪,行情太弱。其次就是高位多单分两种情况,一种就是仓位足够(不到三成仓,风险率400以上),可继续持有,日内反弹高位1270锁仓,利用剩余保险仓位轻仓空,赚取每日行情波动利润,但是带好止损。锁的空单待行情彻底企稳筑底,出空补多做中长线。一种就是仓位吃紧,个人不建议扛单,反弹高位1270逐渐减仓,锁单不是办法,风险率太低,减仓之后从头再来,或许还能保住些本金,慢慢获取利润。
  
  金俊钵寄语
  
  做投资,我们要时时刻刻控制好风险,这个是最基本的,一切的操作都是以控制风险为前提。一切控制风险的前提都是保住自己本金,本金都亏损了,那我们拿什么资本来获取更大的收益呢?分析永远是辅助,策略才是获利的基本。对于技术,关键性的分水岭,成为行情转折的拐点或助推趋势的延伸。但是,交易中或实盘操作中,咱们必须果断,在对的方向里坚持,而当方向错误时,调整战略就是进步。

文/金俊钵(jjb70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