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6.26今日早评今日黄金今日原油走势分析布局策略

[2018-06-26 05:39:16]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的首要原则是规避好风险,如果不能规避风险,那么赚再多的钱,

投资的首要原则是规避好风险,如果不能规避风险,那么赚再多的钱,有一天还是会回去,任何一个人成功都有其技巧,而投资交易也必有其原则,积少成多,以小损失博大是交易的根本,而有很多人却忘记了初衷,把利益放在眼前,把风险挂在墙上,很多人不知道,个人在这个市场非常脆弱,非常渺小,若不懂得规避风险,就像航行在大海的一只小船,随时会被风浪打翻。

 

消息面:

 

目前市场上能够使黄金空头止停的消息,也只有贸战进一步恶化才能够支撑黄金多头开始反击一次。当前的挑战因素主要包括美国的政策组合,贸易紧张局面及移民问题。美国一方面收紧货币政策,一方面以减税和削减支出来提供财政刺激政策,这是矛盾的,会令投资者感到不安。

 

金价这样的诡异表现其实和新兴市场疲软以及美国经济强势有关。金价目前正在不断刷新2018年以来的新低,莫千机认为部分原因是由于在对贸易战风险担忧之际,投资者转向外汇市场避险,其中日元以及美元的避险可以从一定程度上说明这一问题。处于对中美贸易战的担忧,金融市场对美元的需求增加,这也是基于经济学看好美国经济以及美联储加息。贸易战威胁迫使投资者对表现不佳的贵金属采取“放任逐流”的态度,从而转向传统避险资产尤其是美元以及美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昨日确认了美国再次加息的预期也打压金价,支撑美元的走强。所以,最近的市场避险需求无法推升金价。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本周整体处于震荡上升走势,在上周尾日线大阴回落后,周初早盘直接快速下跌,但仍没有延续性,下探63.4一线反弹,周中维持在64.2-66.3区间震荡,直至周尾,受欧佩克第174届大会影响,加快了多头上升步伐,欧美盘持续上涨,破位上方67.1附近阻力位,最高反弹至69.4一线,日内上涨幅度36美金,日线实体大阳报收。

 

目前从日线上看,日线三连阳,布林带扩大张口向外运行,K线于布林中上轨上方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初交金叉向上发散运行,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金叉强势上行,红色动能柱大幅放量,KDJ三线金叉强势向上发散运行,行情整体表现强势上行形态,而从四小时线上看,布林带扩大张口朝上运行,K线于布林上轨上方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强势向上运行,MACD快慢线呈金叉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柱逐步放量,KDJ三线呈金叉继续强势向上发散运行,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站上70大关势在必行,今日操作上来看的话莫千机建议还是继续顺势以回落低多为主,上方关注69.3-69.5,下方关注67.2。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日线图上看,上周开始连续收阴,跌至1261一线止跌,而日线大结构上1260作为多空分界线,是存在一定支撑的,黄金想要继续走低,那么就必须要跌破1260一线,才能够打开区间,同样的前期1236-1366回落的76.4的位置在1267一线,此位置虽然下破,但是日线实体收于1267上方,也就预示着短线下跌的力度并不是很强,再结合美指将要面临调整,那么黄金则有望迎来反弹走势,本周依靠1260一线布局低多,关注阻力可高空。

 

从4小时来看,上周破位1286一线支撑后,就进入到了新一轮的调整阶段,本周一再强调看空黄金的思路,也是完全正确的,目前到位1260上方,那么短线看空就需要谨慎,行情到位结构性点位不破,则会迎来反弹上涨的契机。黄金大结构上偏空,但是短线目前止跌面临反弹修正,而本周的操作思路很清晰,那就是守住1260看反弹。今日操作上莫千机个人建议区间高抛低吸为主,短线上方关注1273/1275一线压力,下方1262/1260一线支撑。

 

关于解套:

 

高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立即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中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暂时观望,不要急着砍单,若行情有机会,被套单子可适当减仓,根据趋势结合技术分析加仓,弥补损失;低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回调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低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

 

 

 

所谓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

 

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是盈利的前提。古人云:富不学富不长,穷不学穷不尽。要想改变口袋,先要改变脑袋。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