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6.25黄金多单择机出局 6.26黄金今日走势及操作建议

[2018-06-25 23:07:21]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6.25黄金多单择机出局 6.26黄金今日走势及操作建议

六月即将收尾,2018已经时间过半,在这过去的半年的交易里有辉煌有低谷,但是一年时间过半还有不少散户投资者焦虑万分,辛辛苦苦半年了却还没有收获,我知道大家都不很不甘心就这样了,更不希望下半年继续这样,着急不能干着急,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坚定信心,朝着盈利的目标有计划有步骤的解决困难,或许对于黄金市场你还不够专业,但是今天绝影老师放出最大的福利,不是短期指导,不是波段交易,而是用一套完整的计划和对行情的把握分析,一步步让你达到下半年扭亏为盈的目的!

 

中美贸易战不断升级,黄金为何不涨反跌?

 

黄金方面;此次贸易争端的再次升级,黄金并没有预期上涨,反而在近期不断承压下行,首先是因为大宗商品原材料受此次贸易争端影响价格回落,黄金从而受此影响承压;再者是因为伴随着连续的机构砸盘黄金依次突破1292-1280-1275支撑,虽然机构砸盘是短暂性的,但砸盘的力度已经改变了黄金技术面的走势。另外从基本面来看,美债收益率回升,美元指数在周初稳步走强,所以黄金承压周初下挫延续跌势。

 

但目前美元已有走弱迹象,黄金于1260止跌开启震荡上升。加上之前绝影一直在强调避险情绪随时会在近期爆发,所以结合此时的技术面和基本面来看,我们的思路还是要及时的调整过来,当前黄金行情已有见底迹象,操作上就要偏多对待。但近期的行情充满着不确定性,操作时一定要严格控制风险,上周五的行情还历历在目,切不可掉以轻心!当前黄金基本确定了下方1260的强支撑位,后市绝影预计黄金将依托此支撑开启上涨!

 

绝影认为:此次中美贸易冲突不同以往,也非一般意义上的贸易战,而是美国中国发展的又一战略遏制。虽然基于这一层面,但是美国也会考虑到贸易战带来本国内经济发展滞后局面,不一定会走到打贸易战的地步,但中美之间的贸易冲突是不会在短期内结束的,现关税已确定征收,中国持强硬对待措施。虽然短期内黄金空头比较强势,但绝影认为黄金将会受美指走软和避险情绪影响暴涨!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贸易战再次牵动黄金市场,后市会如何发展?

 

绝影认为市场近期行情动荡过激,除了机构的砸盘,还与川普执政风格有关。大家都知道,川普经常出现突然变化,比如他在朝.鲜问题上的立场多次转变。这就造成投资者对川普在未来几个月内对中国关税的态度也有可能发生变化,这就降低了投资者在更长时间内持有避险资产的意愿。如果投资者真的认为这些地缘政治事件能够持续下去,那么他们就会投奔黄金市场。然而,川普早已展现出他很快会改变主意的做事风格,这种不可预测性减缓了对黄金造成的影响。

 

但贸易避险可能会迟到,但从来不会缺席,黄金的暴跌主要原因是大宗商品价格下跌和机构的连续多次砸盘,再加上贸易战的突然爆发,导致黄金市场变成当前局面,但光哲认为当前贸易战还有进一步发展的趋势,川普行事风格一直是市场变动的不稳定因素,川普一直不甘和平,是当前没有达到他所预期的利益。而投资的朋友们大可不必过度焦虑,虽然近期美元强势打压黄金,但我们看到鲍威尔讲话并没有给金价带来影响,贸易战的升级使美元也遭遇大跌,所以短线内我们继续高空为主,而在当下金价1275-1260关口时,黄金也同样吸引着买盘进场。在卖空获利出逃,市场空头消息面缺乏的情况下。买盘推涨加上避险情绪的爆发。黄金反弹1320绝不是空口说白话。

 

绝影认为:贸易摩擦的升级将提振市场对美国通胀数据的预期,而通胀预期的上行可能进一步提振市场加息预期,吸引市场资金流入美元资产,推升美元指数。不过中期来看,随着美国经济进入此轮周期的末期及美联储对渐进加息的坚持,剧烈的通胀将使得资产泡沫迅速膨胀,会对黄金的价格起到一定支撑作用。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上周走势上继续延续了空头破位后的跌势,好在上周尾的止跌让我们看到了金价反弹的希望,美元指标上的见顶也为黄金止跌打下基础,不过目前这种走势只是处在短期阶段,除非美元能够持续走软失去强势,否则黄金即便反弹也将有限;中线上绝影还是坚持看涨思路不变,虽然目前黄金还是处于弱势格局中,但个人认为下跌下方空间也不大。从技术面分析,日线上看黄金在年内低位收取一颗十字星,十字星信号的出现意味着行情震荡蓄势或者反转,随后一个交易日出现小阳星,这是多头反攻的表现,但并不强势,这一信号只能等到本周确认,否则金价仍将维持弱势整理或将下行。那么今日重点关注5日均线-10日均线分别于1272-1284美元一带阻力,下方还是重点关注1264-62美元一带支撑情况。建仓把握不准可连线笔者。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绝影论金朋友圈每天会给关注的朋友推送每日个人分析和投资策略,想了解的朋友可自行前往观看!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现货绝影"工肿号朋友圈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