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楚财老师:7.11早评,全球贸易战影响市场动态,黄金日内该如何操作

[2018-07-11 04:28:53] 来源:楚财论金 编辑:楚财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世上有很多事可以求,唯缘分难求。茫茫人海,浮华世界,多少人真正能寻觅到自己最完美的归属,又有多少人在擦肩

  世上有很多事可以求,唯缘分难求。茫茫人海,浮华世界,多少人真正能寻觅到自己最完美的归属,又有多少人在擦肩而过中错失了最好的机缘。或者又有多少人有正确的选择却站在了错误的时间和地点。认准了就直接出击,不用问为什么,不需要理由,趋势操作者眼中只有图表的走势变化,及时跟上这种变化,对于市场,你可以没有观点,但不能麻木不仁没有反应,盈利并不是遥不可及;可能你亏损过,甚至是负债累累,但是,为什么别人能够赚钱?为什么你的身边人也在赚钱?佛渡有缘人,楚财带有心人,有时缘去缘留只在人一念之间。​下面请看本人为各位投资朋友带来的今日财富机会:

  2018-7-11号-解剖金融市场动向,洞察行情本质趋势

  英国政坛巨震;两名脱欧要员辞职之后,英国外交大臣约翰逊表示已辞去职务;然而震动市场的则是另一则乌龙消息,传言称英国保守党议员已经拿到48封信件要求发起信任投票,这引发英镑狂泻,不过随后多名官员表示并未收到足够发起不信任投票的信件;饶是如此,英国政治危机也恐将会进一步加深,这种不确定性将导致英镑前景迷茫,这造成了今日美元的暴涨,而黄金则受到美元的直接影响呈现出暴跌行情。不过英国政坛变数令脱欧不确定性增加,黄金接下来将因避险而获得支撑再次转为多头!

  美联储官员和与分析师都关注的収益率曲线问题;美债収益率曲线现在已降到0.3%以下,如果収益率曲线反转即2年期票据収益率曲高于10年期票据収益率,这强烈暗示美国经济衰退即将到来,过去5次収益率曲线出现倒挂后,有4次随后发生经济危机,考虑到目前美国经济增长速度较快,受到密切关注的収益率曲线及其倒挂前例可能是美联储无法尽快加息,这将对黄金形成支撑!

  2018-7-11号-解析全球国际伦敦金黄金开盘行情分析:

  从4小时线我们可以看出,金价反弹突破布林带上轨阻力压制,目前布林带严重开口,多头放量明显;而且5日和10日均线多头排列,黄金短期趋势偏涨,不过上方阻力位置关注日线布林带中轨1265美元附近;从昨天的行情我们都可以看出来,黄金不断抬高低点,同样不断的去冲刺高点,从这一点我们都可以看出来黄金目前多头占据一定优势,空头处于乏力期!

  综合来看总结,黄金本周一冲高之后,走出一波回落,随之价格再次回归到交易集中区域,黄金后市能否再次冲击成为关键,那么操作上楚财个人建议黄金采取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58-126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48-1251一线支撑。

  2018-7-11号-楚财解套策略:黄金多空单被套怎么办?

  1、1245-1250附近的空单,在楚财论金个人看来,被套点位还不算严重,个人建议是等待黄金回调至低点通过减仓同时在低点多或是高点空来拉低均价,减小亏损达到解套的目的!

  2、1240-1245附近被套的空单,就目前黄金趋势来看,楚财个人是认为黄金短线上面空头乏力,多头占据一定优势,目前被套点位有点严重,楚财老师相信大多数朋友已经锁仓了,在目前来看,个人建议通过逐步减仓或是高沽低渣来拉低均价达到解套的目的!

  3、1265上方被套的多单,就之前行情来看,黄金直线下跌至1236,我相信朋友们都已经是锁仓了,楚财论金个人建议是等黄金回调之后出掉空单,因为目前黄金多头占据一定优势,同时可以在低点做多来拉低均价,同时等待反弹出掉多,这样从而达到解套的目的!具体的解套及操作策略可以关注宫肿浩:楚财论金。

  文作者楚财论金(v信:cc66358/企鹅:3353463043),转载请注明出处。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楚财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楚财论金分析团队

  文/楚财论金---宫.重.浩:楚财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