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隐患已出现下周初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8-07-21 11:21:06]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的首要原则是规避好风险,如果不能规避风险,那么赚再多的钱,

消息层面:

 

(7月20日)晚间特朗普发表讲话称,欧盟等地区一直在操纵汇率并降低利率,而美国在加息,美元也变得越来越强。强势美元正削弱美国的贸易竞争力。货币紧缩政策会给我们现在的工作带来伤害。

 

在特朗普讲话期间,美联储官员布拉德也发表讲话,重新呼吁美联储保持利率稳步上升,呼吁渐进加息路径。他还称,关税让美国经济前景变得无法预测。更少壁垒的贸易协定有利于美国,贸易保护主义是“坏事”。贸易摩擦升级可能给美国经济带来风险。关税的下行风险是在短期内提高物价。此外,布拉德还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评论不会影响FOMC的决定,美联储在履行国会赋予的使命上做的很好。据CME美联储观察,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讲话后,今年再加息两次的预期不变。

 

失业率上升、基本物资匮乏和安全问题导致伊拉克南部地区巴士拉于7月8日爆发大规模抗议示威活动。由于抗议者行为逐渐演变为烧毁当地政府行政大楼等暴力方式,政府采用了致命武力镇压,双方冲突激化使得本周抗议示威活动扩大至全国范围,而今日(7月20日)已是抗议活动爆发的第十一天,伊拉克的骚乱局势仍然没有任何减弱的迹象。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方面昨日黄金开盘在1222.75,经过小幅震荡空头发力,直线走跌,最低打到1215.61企稳,随后多头发力,逐步走高,在1222附近进行短暂的盘整,继续走高,在美盘冲高1232.0后回调1227.21,最后震荡上行收盘在1231.38。从日线级别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下,金价运行在中下轨,均线空头排列,5日均线运行在k线下方。macd面快慢线运行在零轴下方,快线拐头向上,绿色动能柱逐步减弱。kdj面三线底部金叉上行。4小时面布林带缩口向右发散,金价运行在中上轨,均线拐头向上。运行在k线下方。macd面快慢线底部金叉上行,红色动能柱逐步放量。kdj面三线底部金叉上行,运行在顶部超买区域。整体表现多头趋势。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特朗普讲话逾越了历来美国总统都未触碰的底线,而结果可能令特朗普事与愿违。 特朗普“怒怼”美联储的行为可能会换来美联储更高的利率。但是贸易紧张局势对美元的影响,是客观成在的事实。下周初黄金的操作上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1237.5的阻力,下方关注1223支撑。

 

下周初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223附近布局多单,止损3美金,目标1232

 

2、反弹1237附近布局空单,止损3美金,目标1223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方面昨日原油开盘在67.99,小幅走高68.41后回调67.83,多头发力,再次走高68.32,随后回调,直线走跌,最低打到67.81后反弹68.42,进入震荡。美盘中创新低67.69后,在尾盘反弹68.43后回调,收盘在68.11一线。从日线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下,油价运行在中下轨,均线空头排列,5日均线运行在k线下方。macd面快慢线高位死叉向下发散,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kdj面三线拐头向右,运行在底部超卖区域。从4小时面看,布林带缩口向右,油价运行在中下轨,均线粘连,运行在k线上方。macd面快慢线运行在零轴下方,粘连向右发散,绿色动能柱微弱放量。kdj面三线在中部,金叉死叉频繁转换,向右发散。整体表现震荡行情,方向有待突破。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伊拉克是欧佩克的第二大产油国,日产原油430万桶,其原油储备约占世界总储备量的12%。一旦该国发生供应中断,影响将比此前的利比亚断供事件更加严重。下周初操作上先以震荡区间对待,上方关注68.7/69.85阻力,下方关注67.7/67.3支撑。尽量保持高位阻力不破做空,低位支撑不破做多。

 

下周初原油操作建议:

 

1、回调67.7/67.3不破布局多单,止损0.3美金,目标68.7

 

2、反弹68.7不破布局空单,止损0.3美金,目标67.7

 

 

 

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单子止损,控制好风险是赚钱的前提。古人云:富不学富不长,穷不学穷不尽。要想改变口袋,先要改变脑袋。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