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7.18伦敦金刷新年内新低 黄金中长线布局 今日走势操作建议

[2018-07-18 19:53:42]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7.18伦敦金刷新年内新低 黄金中长线布局 今日走势操作建议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鹰派发言推升美元,黄金命运注定坎坷。他称,虽然贸易纠纷引起担忧,但是经济依然保持稳健。受美元上涨打压,金价再度刷新一年新低。与此同时,欧元/美元也承压走低。鲍威尔还将于周三出席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的听证会,同时美联储褐皮书也即将发布,黄金又将面临严峻考验。黄金正在失去光泽。风险逆转指标显示,投资者对黄金看跌期权(看跌押注)的需求继续上升。风险逆转指标位于负值,反映出投资者对黄金看跌期权的需求。这可能意味着形势向有利于空头的一方发展。

 

鲍威尔今晚再度登场,黄金还会跌吗?

 

周三(7月18日)亚市盘中,美元依然维持强势,而金价则在1228美元/盎司附近低位徘徊,本交易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还将就经济及货币政策发表半年一度的证词陈述。鲍威尔讲话推动美元大涨,目前美元指数已经升至95上方。受美元走强打击,周二金价重挫,并触及一年极低水平。

 

自从6月鲍威尔加息政策实施,黄金跌破千三关口,黄金一直处于弱势,不难看出极近黄金涨上去非常吃力,跌下来却十分轻松,总结来看鲍威尔讲话每次都偏鹰派,每次的言论都一定程度上提振美元,对黄金有着重要影响。鲍威尔还将于周三出席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的听证会,同时美联储褐皮书也即将发布,鲍威尔如果今晚还继续发表鹰派言论,给美国经济带来利好,黄金还将继续承压。

 

绝影个人观点:昨日晚间,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参议院金融委员会半年度听证会上作证词陈述,他提到当前保持渐进加息是最佳途径,美联储认为美国经济当前面临的风险大致均衡,也意识到加息太快或太慢的风险,但很难预料贸易政策对经济的影响,而且长期偏高的关税将对美国经济不利。今日鲍威尔将继续在美国众议院作证,同时美联储将揭开美国经济状况褐皮书的神秘面纱,昨晚提到保护主义政策会带来糟糕的经济结果,若褐皮书显示出贸易保护主义损害美国经济,那么美元恐面临下跌风险。

 

————黄金行情分析

 

从技术面上来分析,黄金我们近期给大家反复提到1236密集支撑,昨日早盘探底欧盘反弹,美盘放量下行,最终还是跌破了,此位置失守价格必然继续扩大跌幅。日线方面,收取一根实体大阴线,整体以震荡下行为主,周线已经破位下行,月线下方还有空间。不过日内预期会先走一波小幅反弹,随后延续跌势,从以往的经验来看,出现单边行情的时候,即使上一个交易日行情波动很大,第二天出现反弹或者回落的程度也不是特别大,今天行情可能走修复震荡,下方阶段性支撑在1222-20附近,这里预计会有反弹,上方可关注压力1232,这里可以空;行情瞬息万变,获取更多详情可添加恭/肿/皓/现货绝影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1232/1233做空,止损1236,目标1228-1226;

 

2、下方1222/1220做多,止损1218,目标1230-1236-1240;

 

绝影论金朋友圈每天会给关注的朋友推送每日个人分析和投资策略,想了解的朋友可自行前往观看!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V公众号“现货绝影”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