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安聚金:7.23今日黄金原油该要如何操作,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8-07-23 05:41:35] 来源: 编辑:安聚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安聚金:7.23今日黄金原油该要如何操作,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行情还在继续,盈利就不会停止。有形无势形不稳,有势无形形不长;形者形态也,势者趋势也趋势源于形态,趋势因形态而产生;形态是趋势之母,形态是趋势之根基;捕势捉形,才能顺势而为;才能准确率高,风险率低;趋势交易,稳定盈利! 

  ①黄金市场解析:最近两天,特朗普已经两度就美联储加息表态。周四特朗普在接受采访时评论美联储,称自己对美联储感到很失望,对其加息并不感到激动。针对美联储在数据向好情况下本年度加息四次的计划,特朗普表示,美联储加息可能会影响经济复苏进程,影响美国经济健康状况和国际竞争力,强劲美元可能令美国处于不利位置。特朗普此举引发外界抨击,不过白宫随后澄清,称总统依然尊重美联储的独立性。
  
  ②安聚金个人观点:安聚金认为,特朗普的这般言论之后,可能不仅达不到他想要的结果,而且可能招致美联储更加坚定的政策立场。特朗普关于美联储讲话的结果可能使特朗普事与愿违。 特朗普的行为可能会换来美联储更高的利率。特朗普打破了传统,越界了;事实上,美联储并不会因为特朗普不喜欢强势美元而对改变政策路径,不会因为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言论就停止加息。政策独立一直是美联储的传统,这一点美联储的每一个成员都会扞卫的。
  
  ③黄金技术面解析:从日图来看,相对强弱指标(RSI)以及随机指标已经出现看涨分化,因此,黄金到下周二为止可能会挑战下降的楔形关口,即1240水平。如果金价有力击破楔形阻力,那么则有望强劲升至7月9日高位1265水平。不过只有日线收高于1265及上升的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上方,才暗示短期看空至看涨的趋势转变。尽管黄金修正上涨的几率很高,但长期前景依旧是看空的。从周图来看,5周均线和10周均线向下,暗示看空建立。上周金价在关键的上升趋势线下方找到舒适区,且本周仍收低于200周均线1234水平。综合来看,金价本周有望升至1240水平,甚至可能延续涨势至1265。日线收高于上述关键阻力1265上方才能确认看空至看涨的趋势转变,但预期阻力位将保持完好,因长期技术图形偏向空头。  

  ④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回调1223-1225做多,止损1220,目标看1232-1236,破位继续持有;
  
  2、建议反弹1234-1236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8-1225。
 
  ⑤原油市场解析:自6月份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会议结束后,油价从3年半以来的高点回落,此前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产油国同意将石油产量提高100万桶/日。此举是为应对油价上涨可能带来的经济风险,以及委内瑞拉供应中断和伊朗供应的地缘政治风险。美国总统特朗普也多次呼吁欧佩克提高产量。OPEC预测称,随着消费增长放缓,以及竞争对手增加石油产量,2019年全球对OPEC的石油需求将出现下降。市场将再次出现库存过剩局面。
  
  ⑥安聚金个人观点:美国和中国之间的贸易紧张局势引发了市场对经济和商品需求受损的担忧。由于贸易摩擦,经济放缓导致美国和中国的石油需求下降将对油市产生较大的影响。安聚金认为,特朗普最近提出的关于增加对中国进口关税的最新消息引起了人们的关注,进而对市场构成影响。并且如此大规模征收关税对世界经济增长的影响将是严重的,并可能对市场产生强烈的负面影响。贸易紧张局势继续拖累市场,压制油价上涨。
  
  ⑦原油技术面解析:原油上周五个交易日录得三阳二阴,周线则以一根下长影线阴线报收,延续上一周的周线收阴行情,整体趋势还是一个弱势形态。日图上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运行,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呈死叉下行放缓绿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拐头朝上缩口欲有交金叉之势,行情空头有所放缓表现一定反弹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上行,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金叉逐步向右走平红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朝下出初交死叉下行,油价短线表现一定下行势能。综合来看,原油上周再录得下跌,油价前景不尽明朗。那么本周走势来看,安聚金还是比较看好油价的进一步空头下行。今日操作上安聚金建议还是以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68.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7.5一线支撑。

  ⑧原油操作策略:
  
  1、建议回调67.2-67.4做多,止损0.4美元,目标看68.3-68.5;
  
  2、建议反弹68.6-68.8做空,止损0.4美元,目标看67.8-67.5。

  文/安聚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