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安聚金:7.22金价反弹时机即将到来,下周一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8-07-22 16:37:26] 来源: 编辑:安聚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安聚金:7.22金价反弹时机即将到来,下周一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决定我们一生的,有时不是我们的能力,而是我们的选择!安聚金非常喜欢的一段话:圆规为什么可以画圆?因为脚在走,心不变。有人为什么不能圆梦?是因为心不定,脚不动。没规划的人生叫拼图,有规划的人生叫蓝图;没目标的人生叫流浪,有目标的人生叫航行;选择大于努力,眼光成就未来!与君共勉!

  安聚金认为黄金承压主要还是由于市场投资者对于美联储9月加息的预期在逐渐提高,当前最新统计美联储9月加息25个基点至2%-2.25%区间的概率为82.3%,而随着时间的不断接近,安聚金预计临近9月时加息情绪还将进一步高涨,届时黄金可能进一步承压。所以潜在加息的可能性使美元走强,当全世界都担心贸易战和地缘政治问题时,这些通常会帮助作为避风港的黄金的地位。
  
  安聚金认为黄金的这周不断测试1200美元大关这一水平,可能将吸引逢低吸纳者,他们将阻止价格的下滑。但任何反弹都需要一个引导。所以安聚金觉得黄金的上涨还需要更大的契机!而特。朗。普“炮轰”美元,批判美联储将有可能成为这个契机!
  
  那黄金还未见底吗?安聚金觉得还没有,至少目前还没有,因为美元持续走强、利率上升、股市上涨、经济稳固,黄金作为避险资产的吸引力大大减弱。若美元强势继续维持下去,那么黄金恐还要进一步下挫。周五晚间美元稍后回落了一些,带动金价由跌转升,但安聚金认为这是主要是特。朗。普的发言造成的,而后市会如何,特朗普的发言成了关键之后这或许会给黄金带来一线转机!但是就目前的技术面来说,金价下破了2015年12月以来的趋势支撑线。金价下行目标看向2017年7月低点1205、1195附近区域,甚至于去年3月低点,所以安聚金认为大方向上还是看空不变!
  
  在黄金下破1236关键位置后,空头加速下行,不断跌破支撑刷新年度低位,最低至1211位置得以支撑,跌势有所缓解。现在日线依托1211低位迎来反弹回升走势,最高冲击了1232高位,下方出现锤子线,代表下方出现多头防守。加之美元迎来大幅跳水跌破95关口,黄金得以喘息机会。短期金价偏向多头反弹,但是多头想要进一步上探就必须要突破前期高位。现在30分钟出现了蝴蝶形态,回调比例都符合蝴蝶理论标准,若根据此形态走势的话,下周可能会测试1236位置,之前顶底转换点位,是当前重点关注阻力点。后市重点关注1236阻力与1220-21关口支撑即可。
  
  日线有底部反转的迹象;四小时上5日均线穿10日均线呈金叉只是继续向上延伸,金价已经站上布林带中轨1220一线支撑,MACD指标金叉向上延伸,RSI指标表现良好,多头势能强劲。下周预计黄金还会延续上涨,不过从周五整体表现来看,整体动能不是太强,所以上方1232一线依旧会是主要的压制,如果能够突破则再看1236-1238的回补,拿下此缺口位,黄金方能有望进行中线级别的反弹。  

  黄金操作策略:  
  1、反弹至1232-1234附近空,止损1236,目标1225-1220;
  
  2,回落1220-1222附近多,常规止损,目标1225-1232;
  
  3、1212-1215-1219,实盘小中线布局多单已经开始,具体操作安聚金实盘解析。

  文/安聚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