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7.30黄金原油今日操作建议,日内最新行情走势分析

[2018-07-30 06:57:00] 来源: 编辑:叶融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季作为黄金的淡季,短期内表现可能继续低迷,但到9月将出现回升。短期来看,黄金市场依然有着大量利空因素,包括季节性因素,看空的市场情绪等。

  夏季作为黄金的淡季,短期内表现可能继续低迷,但到9月将出现回升。短期来看,黄金市场依然有着大量利空因素,包括季节性因素,看空的市场情绪等。近期黄金ETF持有量出现了大幅流出,表明了投资者们都在抛售黄金。

  

  本周再次迎来两大重要数据,一方面是美联储利率决议,投资者主要关注鲍威尔其言论,以及下一次加息的情况,若其言论依旧跟上次一样维持鸽派言论,那么美元将再次回落黄金则借机强势反抽,若相反则黄金还将继续承压下行。另一方面本周五市场将公布非农就业人口数据,投资者需拭目以待。

  

  国际黄金技术分析:其实黄金上升主要是因为美元指数的回落,但是美元近两个月一直持于95关口上下宽幅震荡,短线回落虽然能够给黄金多头喘息的机会,但是美元指数需要大幅下挫,才能使得黄金反弹摆脱年内低点。目前美元整体上仍然持稳高位,因此黄金缺乏足够的利好支撑,多头想翻身确实很难,除非消息面利好刺激金价大涨突破上方的强压,否则走技术性反转的概率几乎不大;目前黄金受到1365-1309的趋势线压制,进一步还有1236-45-66层层阻力压制。日内短线方面,强阻力1236一线不破,短线还是弱势震荡格局,下方支撑关注1218-1215区域,价格没有站上关键阻力之前,不排除还有多次下探测试支撑的可能性,所以短线避免任何追高。日内操作方面,1236下方短线空,1218-1215区域多即可,其他位置不考虑参与任何短线。中长线方面,目前建议先观望为主。本周本人看好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需要关注1230/1235一线,下方关注1218/1216一线。被套单的投资朋友需要及时解出,官方实时交流威//信yrlj66。

  

  国际原油技术分析:短周期均线金叉向上给予多头支撑,短线上价格又进一步反弹的迹象。近期直接反抽蓄势完成破高续量,空间和量能得到延续,4小时震荡看多。但是浪形结构上来看,直接上升的空间毕竟还是有限,上方还有强阻力70一线。虽然在结构上原油依然属于压制状态,但是原油近期持续挑战下降趋势线接连失败,多头强势无疑。后市只要油价上破70一线,那么油价将再度引来阶段性的上涨。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叶融论金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重点关注上方69.7/70.0一线阻力,下方68.0-68.2一线支撑。

  

  长期关注我的朋友应该知道,叶老师分析行情注重通过不同的时间级别去分析价格的波动,这是为什么,如果从维度的角度来讲,技术分析只能向我们展示二维,而时间周期向我们展示的是三维,这样的好处是交易思路更加的清晰,我经常说技术分析不是用来分析对错的,而是用来分析坐待盈利概率的工具,也是这个原因,这也是我八极时间周期交易技术里面的基本内容。

  

  对黄金/外汇/指数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请教叶融论金老师(官微:yrlj66),学习看盘分析,能长期站稳外汇市场,都是投资理念正确、操作方式合理者,这里有很多经验分享给大家。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