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伯言谋金:7.28美参议院降低贸易壁垒 做多黄金需谨慎下周操作建议

[2018-07-28 15:12:23] 来源: 编辑:伯言谋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两个人的相遇是偶然亦是必然,在这茫茫文海中你看到我的文字,是偶然也是必然,两个人的相连必须要依靠一些什么,那这就是了。我没有单单止盈的水平,但有让你稳健赚钱的实力,伯言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伯言有详细的做单系统(包括基本知识、投资理念、做单技巧、做单技巧)赚钱不在于一时。投资要有章法,有系统;没有章法和系统的投资,注定是失败的。

  

 

  美国参议院通过降低关税议案,黄金多头勿冒进  微信:bymj1688--公众号:伯言谋金

  

  在中美贸易紧张局势升级之际,美国参议院周四悄然通过立法,将降低数百种中国产商品的贸易壁垒

  

  参议院在没有争论的情况下一致通过一项议案,降低或取消烤面包机、化学品及其它大约1660种美国以外地区生产商品的关税。

  

  根据权威机构对政府记录的分析,这些商品中几乎有一半是中国生产的。

  

  白宫没有公开对这项所谓的综合关税议案表明立场,参众两院目前已经一致通过了该议案,两院还需解决一些小分歧,然后则会提交特朗普签署成法律。

  

  Legal and General Investment Management跨资产基金负责人John Roe说:“有关贸易战我们讨论的越多,在没有出现根本性必要变化的情况下,我们就越发认为风险更大。我们认为,下半年更大的隐忧在于美国通胀上升。这将带来全球性的影响,不是一个电话就能解决的。”该公司管理的资产规模达9830亿美元。

  

  特朗普试图推翻现有国际秩序的时间,正赶上全球经济成长相对强劲。过去几次保护主义的发生通常都是在经济不景气的时候,那是政府急于解决就业问题。

  

  美国市场确实显现一些紧张迹象,但最近贸易问题造成的跌势相对有限,即便是在美国与欧盟达成协议前,全球股市较纪录高点也才跌了不到4%。

  

  伯言认为:“没人完全把特朗普的话当真。他总是改主意,中国一直从容和缓地应对。贸然大手笔做多黄金需谨慎。”微信:bymj1688--公众号:伯言谋金

  

 

  伯言谋金国际黄金下周行情走势分析:

  

  从日线上看,昨日金价收线收在10日均线上方,收实体阳。昨日黄金的多空争夺还是多头占据优势,美元的回落给黄金起到了支撑作用,黄金目前的反弹是越来越稳固了,随着多次下探支撑后回升,下方低点在逐步的抬高,同时目前表现出了有突破高位的迹象,这也同时加强了下方底部支撑的作用。虽然上方1228一线存在较强阻力,此位是顶底转换位,也是当前下行趋势阻力位,但是只要破位1228一线,那么整体格局必将会被打破。而从日线上整体趋势来看,下周反弹破位1228附近阻力概率还是相当大的.

  

  从4小时来看,5日均线穿10日均线呈金叉只是继续向上延伸,金价站上布林带中轨,MACD指标金叉向上延伸,RSI指标表现良好,多头势能有一定延续。不过从周五整体表现来看,整体动能不是太强,所以上方1236一线依旧会是主要的阻力!微信:bymj1688--公众号:伯言谋金

  

  下周初短线方面,强阻力1236一线不破,短线还是弱势震荡格局,下方支撑关注1215-1217区域,价格没有站上关键阻力之前,不排除还有多次下探测试支撑的可能性,所以短线避免任何追高。下周初操作方面,1230下方短线空,1218-1215区域多即可,其他位置不考虑参与任何短线。所以下周一操作上伯言谋金个人建议还是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28-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5-17一线支撑。

 

 

  伯言谋金提醒:发布有延时性,操作策略供交易参考,请做好风险控制。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重视市场里每一个支撑和阻力,因为它都可能成为行情延续或反转的推手!

  

  ——寄语——

  

  风险是一种客观存在的、不可避免的,并在一定条件下还带有某些规律性。因此,只能试图将风险减小到最低的程度,而不可能完全避免或消除。降低风险的最有效方法就是要意识并认可风险的存在,积极的去面对、去寻找,才能够有效地控制风险,将风险降低到最小程度。

  

  你被行情迷惑不知道怎么做,来找我,我给你指明方向!

  

  如果你现在控制不住自己还在疯狂的不知方向的做单,请你停下来,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

  

  如果你已经亏了很多了,不知道该怎么办,请你控制住自己,不要对你的账户为所欲为!

  

  赚钱的,也请提醒自己,落袋为安,谨防获利回吐!

  

  指导时间:早上6点到凌晨2点

  

  责任编辑:伯言谋金(微信:bymj1688--公众号:伯言谋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