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德鑫博金7.30黄金操作策略及在线解套、黄金原油开盘走势分析

[2018-07-30 05:53:54] 来源:德鑫博金 编辑:德鑫博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本文由德鑫博金,笔者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德鑫博金7.30黄金操作策略及在线解套、黄金原油开盘走势分析

  世上有可以挽回的和不可挽回的事,时间经过就是一种不可挽回的事。亏损却是可以随着时间慢慢挽回的。

  说说投这件小事,真的不太适合搞群众运动,凡是群众都动员起来的都是巨型泡沫加一地鸡毛。并不是瞧不起群众,其实各行各业的领导在这类群众运动之中也并不精明,毕竟术业有专攻,即使像牛顿那么聪明的大脑,还担任了半辈子的造币局局长,也难免在股市泡沫中赔掉10年的薪水。这轮黄金抄底,本人已经说了一周要中线多,苦口婆心口说都说干了,但是还是很多人追进去了空单被套。二八法则,成功的人永远是少数,不是所有的鱼都生活在同一片海里。

  我想现在这个阶段有人欢喜有人忧,尤其是上周的行情,很多朋友问我问的最多的问题是现在是多还是空?确实这两天行情多空争夺确实比较激烈,也是让很多人迷失了方向。一直在关注我的文章或圈内macd1268的朋友应该对行情有一个大体的思路,整周虽然行情反复,但是依旧是在一个震荡矩形中震荡,德鑫博金也一直强调做单思路以高空为主,本周做单也都是空单,多单也就一两单而已,德鑫博金早就说过什么样的行情我们做什么的单子,不要老是想着做多单抄底。

  七月戛然而止,悄无声息。没有赚到钱的朋友也不用灰心,那么德鑫博金也希望你只要坚定一点,我带你能继续抒写我们8月份的辉煌,在8月份取得更完美成绩。迎接新的一周,布局八月第一周的思路,

  黄金:

  周一行情走势分析:空头格局未变,新低犹可期

  当前行情多次在1235遇阻回落,说明了上方1236阻力较强,从目前的行情走势来看,转跌下行,都有冲高回落的过程,从前面的1356-1326-1309-1266都是这样,当支撑或阻力被反复测试,将加大破位概率,前面下破1236支撑就是最好的证明,所以目前行情不排除还有反弹破位的可能性。当然,当前日线下行趋势并未改变,行情如果直接下跌也是理所当然,反弹力度只有24美金只是下跌中的修正,低位区间震荡整理没有破位之前保持高空思路不变。周初依旧是在1230下方做空思路不变.

  操作策略:黄金1226-1228空损1230.5,目标1220-1217破位持有。

  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德鑫博金、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原油:

    在近期大跌之后逐渐站稳脚跟,随着库存数据利好带来的支撑,向上突破了近期震荡区间上轨的压力。周线两连阴,月线收阴也是很难改变了,日线虽然收三连阳,但反弹力度不大,相反周五迎来一波较大幅度的下跌,有区间整顿局势,毕竟近期,美国和伊朗嘴仗不断给市场会带来不确定性,从4小时来看,短周期均线金叉向上给予多头支撑,短线上价格又进一步反弹的迹象。近期直接反抽蓄势完成破高续量,空间和量能得到延续,4小时震荡看多。但是浪形结构上来看,直接上升的空间毕竟还是有限,上方还有强阻力70一线。

  操作策略:68.3附近做多,损67.8,目标69.5

  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德鑫博金、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走上盈利翻仓的路并不遥远,重要是看谁与你同行。我能做到的是跟随我的客户能否每一天都有一个好的心情,不为套单揪心,不为亏损操劳,每一个周都有稳健的收益,每一个月都能顺利提出一笔可观的财富。我坚持的稳健投资之道只有有心人才能体会这其中的轻松。

  解套:

  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

  本文由德鑫博金,笔者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文/德鑫博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