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文夕点金:7.31黄金周初见反弹,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8-07-31 00:07:06] 来源: 编辑:文夕点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文夕点金:7.31黄金周初见反弹,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7月30日讯受美元保持强势的影响,上周黄金未能摆脱颓势,连续第三周下挫。本周黄金开局失利,亚市盘初一度跌破1220关口,日内最低触及1219.10美元/盎司,随后震荡反弹。目前在1220上方弱势震荡。

  

  黄金:短线上看,黄金在上周震荡之后,周初市场消息面少,所以金价延续了震荡走势,日内金价走下探回升,整体来看,金价维持在1220关口上下继续震荡;经过上周的震荡调整,黄金短期的支撑和阻力其实已经很清晰,黄金短期上方压制关注关键阻力1236美元附近;上周中行情多次上攻均未能拿下关键位置,已经说明这个位置的有效压力;因此在行情反弹在没有突破企稳1236之前,多头就不能说有希望;而且进一步阻力位置还有1309-1266的下行趋势线压制,同时需要关注1365-09下行趋势线,差不多在1267附近,正好前期高点阻力也在1266,只有突破企稳这里才能说空头趋势可能被扭转,期间的反弹只是空头趋势中的次级折返趋势。那么多头不容乐观,当然也不是说无视反弹直接盲目看空,短线的交易还需要顺应日内趋势来看,当前行情所处的位置离上方的强压还有一定的空间;日内金价下探1219附近后回升,短期行情预计延续震荡走势,上方短期阻力关注上周五反弹的高点1227附近,破位进一步关注1230附近;而支撑位置关注上周低点支撑1217-18即可;操作上区间内高抛低吸即可。

  

  黄金操作策略:

  

  1、激进1225-27空,止损1231,目标下看1217-18附近;

  

  2、触及低点1217-18支撑轻仓尝试短线多单,止损1215,目标1225附近。

  

  原油:从4小时来看,短周期均线金叉向上给予多头支撑,短线上价格又进一步反弹的迹象。近期直接反抽蓄势完成破高续量,空间和量能得到延续,4小时震荡看多。但是浪形结构上来看,直接上升的空间毕竟还是有限,上方还有强阻力70.2一线。虽然在结构上原油依然属于状态,但是原油近期持续挑战下降趋势线接连失败,多头强势无疑,油价有望延续多头上涨趋势。操作上文夕建议低多为主,重点关注上方70.6一线压力,下方关注68.2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68.7-68.8入场多单,防守68.2,目标看至70.2;

  

    2、建议70.6不破入场空单,防守70.1,目标看至69.5。

  

  知识,来自于阅读的累积,文化,来自于践行的沉淀。没有所谓永远拷贝的模式,只有适合自己的愿景。探讨与交流才能打破固有的思维,年龄越大越想着不要变,就这样,挺好,而市场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只有变化才有机会,只有变化才有出路,无论是交易、生活还是工作,抱有初入时的热情,离别时的认真,拥有中的耐心,梦想才能靠得更近一些。

  

  文/文夕点金      公众号:文夕点金    指导官微:Angi966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