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伯言谋金:8.1现货黄金空头斩获四连捷 今日黄金趋势分析

[2018-08-01 00:35:25] 来源: 编辑:伯言谋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现货黄金基本面解读:继6月行情下跌之后,7月份黄金空头继续扩大战果,黄金价格今日7月月线收官,当前月线四连阴已无悬念。尽管跌幅可能较上月有所收窄,但盘中刷新了近一年新低至1211.63美元/盎司,相较年初录得的2016年8月以来高点1366.15美元/盎司,累计跌幅已高达逾10%。黄金持续走弱主要还是市场利空因素影响。

  

 

  一,相较全球其他主要经济体,美国经济扩张态势明显,宏观数据继续呈现出总体稳健向好的局面,美联储年内四次加息预期得到进一步巩固。这使得美元指数目前仍持稳在近期高位附近震荡,金价后市或继续承压。

  

  二,中美贸易战正式开打,导致了多数新兴市场的货币出现了大幅的贬值,使得美元短时间避险作用增加,挤压了黄金上升的空间。随着美元的不断走强,黄金的走势或面临进一步下行的风险。而且欧盟不仅在经贸领域频遭美国发难,美国甚至还不惜降温与北约盟国的军事关系,欧元兑美元汇率因此被压至在相对低位,迟迟不得翻身,也间接施压金价。

  

 

  伯言谋金8.1黄金技术面分析:近期黄金多次反弹到1236关键阻力下方均受阻回落,说明这个位置的阻力强势,短期行情在没有破位企稳之前,上涨都是能说是弱势反弹,随时都有可能继续下跌刷新新低,即便行情破位企稳1236关键位置,伯言认为也是属于技术性反弹,有一定的上行空间,但是没有完全反转看涨;因为前面1365-1309的下行趋势线和前期反弹修正的高点在1266附近;只有站稳这个位置,行情才有可能反转。短线上来看,黄金周初震荡之后,今日盘中行情持续在低位震荡走弱,晚间金价冲高1223附近后回落,短期趋势偏弱势下行。日线图上,金价承压于MA5日和10日均线压制,均线向下延伸发展。而且整体上看,日K线持于布林带下轨上方,布林带开口向下延伸运行。黄金日线图上趋势偏弱势延续,短线4小时图上,金价陷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运行,布林带短期有向下开口的迹象;这说明黄金短期趋势还有继续走弱的迹象,因此晚间趋势继续看弱势下行,操作上反弹做空为主。当前金价已经跌破前面1217-18的低点支撑,下方进一步的支撑关注年内低点1211附近;不过行情下跌至1214下方后便不建议继续追空,晚间操作伯言还是建议反抽阻力做空。

  

 

  伯言谋金8.1黄金美盘策略:反弹1218-20附近空,止损1224,目标先看1215,进一步看1211附近;

  

  伯言特别提醒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结语:

  

  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人生最快意的三件事莫过于:棋逢对手,酒逢知己,将遇良才!伯言谋金致力于黄金投资多年,传达授业,共享经验,只为这个混杂的市场,添一份真诚。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晚2:00  18小时在线指导时间

  

  全方位指导老师:伯言谋金分析团队(微信:bymj1688 公众号:伯言谋金)

  

  文/伯言谋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