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宋瀚城:8.2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后市大趋势看涨看跌?

[2018-08-02 21:42:4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宋瀚城:8.2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后市大趋势看涨看跌?
       前言:
  
  文章摘要:8.2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8.2做投资亏损怎么挽回损失,8.2今日最新行情分析及策略?2018.8.2现货黄金后市如何提前布局?8.2为什么操作黄金原油总是亏损?8.2今日有哪些消息面会影响黄金走势?高位多单如何解套?锁仓如何解套?新手需要知道那些常识?8月2号GOLD伦敦金后市是涨还是跌?黄金短线怎么操作?8月2号本周黄金中长线该如何布局?黄金区间震荡如何稳健操作?本周五大非农对黄金有什么影响??8.1美联储会议纪要与非农对黄金有什么影响?8.2非农前期黄金震荡如何操作?今晚初请失业金黄金会涨吗?晚间初请是利多还是利空?
  
  生活如此简单,找不到坚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个重新开始的理由,当你看到我的这篇文章的时候恭喜你找到了,笑对生活,所有的美好都会降临在你的身上。天无绝人之路,投资的道路上总会有进退两难的境况,不经意间转换一个思路,也许你就会明白,路的旁边还是路,在亏损之后只剩盈利这一条路,选择好方向,在这条路上你将会事半功倍。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争取必然,顺其自然。我是瀚城,不管你在哪里,我一直在等你。
  

 

  消息面:

  
  今日凌晨美联储决议影响较小,我们对后市非农该怎么看呢?
  
  对于凌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来说,宋瀚城对此还是有点失望的。宋瀚城在之前也对于此次纪要提示过。8月肯定不会加息的,所以不会出现大跌的现象。也提醒过各位注意关注美联储对后市加息的决心。
  
  美联储决议表明,重申预计进一步逐步加息将符合经济持续成长、就业市场强劲以及通胀目标。这无疑稳定了9月加息的地位。同时12月加息概率达到了68.2%,这也表示年内很可能加息4次。这无疑是利好美元,打压黄金的。当然,这只是说的后话,当前川普也在反对美联储如此激进加息。担心加息过快将影响美的根本情况。后市具体如何,还有待观察。当前我们还是重点关注非农的情况。
  
  昨日晚间有小非农之称的ADP数据如期利空,这也表示当前美经济就业情况的稳定以及强劲。就当前总体美经济情况以及就业情况来看,本周五大非农数据以及失业率数据也将面临利空黄金的情况出现。
  
  今日黄金盘面分析及操作技巧:
  
  黄金昨日早盘冲高1224一线后徘徊不前,欧盘基本上围绕在1222附近震荡,美盘时段小非农数据ADP大幅利空,黄金空头慢动作进行时,令多方误以为没反应,这是个可怕的节奏。最终跌至1216.5一线。昨日在实盘里也是在美盘开启前1224附近布置了最高点的空单,1218止盈出局反手做多,无奈行情持续走弱最终支撑1216后开始反弹,最后在利率决议后小盈出局。在凌晨时段的美联储利率决议中,言论偏鹰派。黄金小幅冲高后再次被打压,最终收线1215一线。日线收取光头中阴线,那么对于这个收线首次低于1218下方的K线,空头的气息依旧存在。顺势操作才是王道。早盘至1215反弹,
  
  综合来看:黄金后市依旧是弱势震荡的格局,今日短线操作上建议反弹高空为主,重点关注上方1236一线压力,上方需要关注1225/1230一线,下方关注1215/1210一线。
  
  建议一:反弹至1223-1225附近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看1218附近
  
  建议二:回调至1215-1216附近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看1225附近
  
  解套:
  
  单子在手,心里总是放不下,锁仓不是长久之计!对于具体点位把握不好的朋友可以找到宋瀚城,你若诚心求解,宋瀚城定会鼎力相助.
  策略一:1235-1240附近的多单,就目前看来,被套点位还不算严重,因为黄金目前处于一个弱势,短线上面黄金上方压力重重,就目前的行情来看,黄金目前有一个反弹的空间,宋瀚城建议可以等反弹之后小损出局或是回本出局!
  
  策略二:1240-1245附近被套的多单,就目前黄金趋势来看,个人是认为黄金短线上面多头乏力,空头占据一定优势,目前被套点位有点严重,宋瀚城相信大多数朋友单子已经在锁仓状态了,在目前来看,宋瀚城建议在低点出掉空单,等待反弹出掉多单来减小亏损!
  
  策略三:1245上方被套的多单,就之前行情来看,黄金回调不断,直接刷新了年内低点,我相信朋友们单子早已经是锁仓了,宋瀚城建议在此低点直接出掉空单,如果资金不充足的情况下可以去减仓,目前黄金处于一个弱势震荡趋势,同时可以在低点做多单来拉低均价,同时等待反弹出掉多,这样从而达到解套的目的!由于宋瀚城不知道你的具体被套点位,还需你的信任告知我,宋瀚城才能根据你被套的点位给出最合适你的具体解套策略。
  
  宋瀚城:每日早间朋友圈都会给关注的朋友-推送我当天对于行情的看法和操作策略,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操作中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问我,我定会为你解答,希望能帮助到你。
  
  —对于投资的朋友们说说真心话: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宋瀚城独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宋瀚城这篇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宋瀚城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笔者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