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8.1非农前瞻ADP冲击市场,晚间黄金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8-01 17:59:50] 来源: 编辑:叶融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周三(8月1日)20:15将公布美国7月ADP就业人数,该指标一向被视为大非农的前瞻指标。市场预期7月ADP新增就业18.6万人,高于前值的17.7万人,

  周三(8月1日)20:15将公布美国7月ADP就业人数,该指标一向被视为大非农的前瞻指标。市场预期7月ADP新增就业18.6万人,高于前值的17.7万人,美国企业难以找到合格的雇员导致6月“小非农”不及预期。今晚出炉的小非农和ISM制造业PMI将成为周五非农数据的指路明灯。若今晚的数据不及预期,则极有可能意味着周五非农表现不佳,黄金或再度迎来上涨。

  

  国际黄金技术分析:目前,金价自破位关键支撑1236后,快速试探1211展开反弹,近期一直维持在1211-1236的区间内反复上演过山车式的震荡,整体属于大跌后的反弹修正走势,实则这样修正越久对于后市多头来看更加有力,而区间的破位,将决定后市行情的方向,今晚的议息以及之后的非农数据,黄金有望破位后展开新一轮的走势。技术面上金价昨天在快速试探1213后大幅反弹向上,继续过山车式的震荡,早盘目前在1224-21的小范围内整理,不过整体的趋势依然处于小幅回落当中,但这并不表示是空头来临,可以理解为新一轮筑底,但如果不能突破上方1236的压力,将难以改变目前震荡的格局,日内预计数据前会继续在1220上方震荡偏多格局,

  

  不过午后触及1219一线有反弹迹象,这里是1213-28黄金分割618位,我们常说“震荡行情中,618位宁可做错不能错过”,再加上1小时随机指标快线J勾头向上,同样是反弹的信号,这里可以博弈一次欧盘反弹,不必再去等1213-4位置多,所以操作上建议1218-20直接多,止损1213,目标1227-8。笔者会在晚间ADP数据时给出策略,具体实时点位笔者会在盘中给出,大家可及时咨询笔者。被套单的投资朋友需要及时解出,官方实时交流威//信yrlj66。

  

  长期关注我的朋友应该知道,叶老师分析行情注重通过不同的时间级别去分析价格的波动,这是为什么,如果从维度的角度来讲,技术分析只能向我们展示二维,而时间周期向我们展示的是三维,这样的好处是交易思路更加的清晰,我经常说技术分析不是用来分析对错的,而是用来分析坐待盈利概率的工具,也是这个原因,这也是我八极时间周期交易技术里面的基本内容。

  

  对黄金/外汇/指数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请教叶融论金老师(官微:yrlj66),学习看盘分析,能长期站稳外汇市场,都是投资理念正确、操作方式合理者,这里有很多经验分享给大家。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