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7.31黄金月线收官,持续震荡待非农,日间操作策略

[2018-07-31 10:24:37]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行情步入震荡整理一般出现新的趋势几率比较大,而你发现震荡行情中需要花时间等待好的时机出现,也许一天、两天甚至更长的时间,我们的交易就是在不同的行情中一边赚着小利一边等待趋势布局时机,正所谓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等待是交易市场里重要一课,也是所有投资者终生必须课。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本周是罕见的一周,金融市场将迎来少见的超级周,日本央行、美联储、以及英国央行将先后召开政策会议,此后周五非农压轴登场,市场恐引发大幅波动,美元、黄金面临大考。

  特朗普竟遭欧盟打脸谈判有变
  行情步入震荡整理一般出现新的趋势几率比较大,而你发现震荡行情中需要花时间等待好的时机出现,也许一天、两天甚至更长的时间,我们的交易就是在不同的行情中一边赚着小利一边等待趋势布局时机,正所谓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等待是交易市场里重要一课,也是所有投资者终生必须课。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本周是罕见的一周,金融市场将迎来少见的超级周,日本央行、美联储、以及英国央行将先后召开政策会议,此后周五非农压轴登场,市场恐引发大幅波动,美元、黄金面临大考。

  特朗普竟遭欧盟打脸谈判有变

  美国当地时间7月2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达成一致,同意在就贸易进行磋商期间暂不实施新的关税。特朗普表示:“我们同意致力于促进欧美零关税,欧盟将提高购买美国大豆的力度,并进口更多的美国液化天然气(LNG)。”7月26日在美国的农业州重镇——艾奥瓦州的集会上,特朗普更是对与会农民宣布:“我们刚刚为你们农民打开了欧洲的大门。”然而,美国与欧盟达成的暂时“停战”协议突然出现了变化,据法新社7月27日报道称,欧盟表示,农业不是与美国贸易协定的一部分。欧盟坚称,欧洲与美国之间的贸易谈判不会包括农业,这与特朗普的说法相矛盾,可以说完全不同。欧盟委员会女发言人Mina Andreeva表示,联合声明中欧盟仅仅只是降低了大豆壁垒而非承诺购买大豆,且在液化天然气和钢铝关税这两个关键问题上,只不过使用了在谈判中法律意义较弱的“想要(want)”词语。从联合声明的原文来看,欧盟仅仅承诺了大豆,而非降低农业整体的贸易壁垒,同时欧盟方面承诺的是降低贸易壁垒,而非大量购买大豆。法国总统马克龙表示,他认为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进行了“有用”的对话,但他不赞成欧盟与美国再次展开“大型的新贸易协定”谈判。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也对这份欧美协议持谨慎态度。特朗普似乎生生地被欧盟摆了一道!

  超级周重磅前瞻

  本周金融市场迎来名副其实的“超级周”,美联储、日本央行和英国央行都将公布利率决议,此外,投资者还将迎来诸多重要经济指标,其中非农报告是重中之重。如此多的风险事件云集在本周,势必会让市场出现剧烈波动,投资者也需要“系好安全带”。日本央行(BOJ)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将于7月31日结束。目前有一些市场人士猜测认为,日本央行将在本周政策会议上调整现行宽松货币政策。假如政策发生任何改变,都将是其2016年推出旨在压低借款成本的理论曲线控制措施以来的首次。北京时间周四02: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由于没有新闻发布会,时琪相当肯定美联储不会在本周会议上加息。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曾表示,他相信经济足够强劲,足以让美联储继续走在利率正常化的道路上。

  北京时间周四(8月2日)19:00,英国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会议纪要及通胀报告。市场普遍看好英国央行将在8月的利率决策会议上加息至0.75%,施行紧缩货币政策,这将是自去年11月以来的第二次加息。本周五(8月3日)北京时间20:30,备受关注的美国非农报告将隆重登场,包括美国就业岗位增幅、失业率以及薪资增长等数据。接受外媒调查的经济学家的预期中值显示,美国7月非农就业岗位料增加19万,上月为增加21.3万。7月失业率料自4.0%下滑至3.9%。调查并显示,美国7月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料上升0.3%,上月为上升0.2%;7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料增长2.7%,上月也为增长2.7%。在贸易方面轮番出拳的特朗普,最近又呼吁国会实施全面的移民改革,包括边界墙,并威胁说,如果民主党拒绝支持他的提议,联邦政府就会被关闭。

  时琪观点

  黄金依然缺乏方向,投资者可能也不想在美联储(FED)决议前行动。由于重磅经济数据在本周稍晚扎堆,目前预期盘整会延续。时琪预计黄金将试图收复1240美元的区域。我认为,尽管美元强势以及美国加息预期高企,但到目前为止,黄金已经坚守在1200美元/盎司以上。随着市场情绪接近极度看跌并且基金经理接近或创纪录的净空头,我预计12月期金将在本周内再次交易至1240美元/盎司。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周一窄幅整理收盘,空间压缩极度小,亚欧盘下探1218.80低点横向整理过渡,美盘时段反弹触及1224.80高点,全天6美元的波幅,限制了交易的激情。日图收盘小阴K线。消息方面:美联储召开为期两日的议息会议,第二日(7月31-8月1日)。周四凌晨02:00公布利率决议,并发表货币政策声明, 此次无点阵图与新闻发布会。加上周五的非农就业报告,数据面集中在后半程。周初收窄交投清淡。

  日图低位弱势震荡,此前冲高后在1235两次承压。没能强势突破反转目前弱势,重新回到区间下轨处1215-1217附近震荡,短线暂时偏弱,但也还没有跌破1215及1211的低点支撑,下探后仍存在反抽的机会,只是现在比较被动,空间压缩小,看似要反弹,却一直处在低位弱势运行,可能需要借助消息面的刺激来打破区间震荡从而选择方向。

  短线图:4小时空间收缩整理,指标钝化,区间未改变,暂时看不出强弱的突破,短线区间仍关注1215-1235之间的反复运行,不突破之前暂时看震荡思路,突破后再顺势跟进。目前靠近下轨处,仍在1215上方尝试博弈反弹。支撑1219-1220.

  乐时琪-黄金交易策略:

  1220-1221做多  损1216 目标1230-1232

  时琪寄语:行情瞬息万变,具体及时做单点位咨询本人;如果你不能及时看到我的策略分析提示;如果你有大资金想要更好的一对一指导;如果你想要自己的技术,心态都有很好的提升,欢迎咨询,开启新的投资之路!

  文|乐时琪  官微|LeKookie0901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