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樊乐仪:7.31黄金月线收官,今日黄金操作建议

[2018-07-31 14:43:15] 来源: 编辑:樊乐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交易人最大的敌人是自己- 贪婪、急燥、失控的情绪、没有防备心、过度自我等等,很容易让你忽略市场走势而导致错误的交易决定。不要单纯为了很久没有进场交易或是无聊而进行交易,这里没有一定的标准规定必需于某一期间内交易多少量。

 

  【消息面】

 

  本周市场将关注三大央行会议,包括美联储,日本央行和英国央行。英国央行将做利率决定,市场预期可能会小幅加息;美联储会议将于周二开始,周三结束并会发表声明。艾璃分析认为,美联储利率决议既没有新闻发布会也不会发布新的经济预期,预计将维持利率不变,对市场影响不大。本周决议声明可能会补充一些鲍威尔主席在最近货币政策听证会上的证词。这些证词可能会使渐进式加息的表态更加坚定,也会淡化前瞻性指引的重要性并重申美联储的行动取决于数据。此外,市场也将关注周五发布的7月非农就业数据,6月非农曾创四个月新高引发了市场的震荡,若此次非农数据强劲,将为美联储9月实施加息提供充足的理由,对美元也将形成进一步的支撑。

1531788587414.jpg

 

    目前,金市空方云集,空头的投机性达到了一定的高度,多头则大幅撤退。据美国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发布的最新数据,对冲基金和基金经理持有的COMEX黄金期货净多头头寸连续两周大幅减少。截至7月24日当周,COMEX黄金期货投机性净多头头寸大减少9244手,这使得净多仓总量降至48597手,为2016年1月末以来最低水平。不过,荷兰国际集团ING认为,虽然黄金空仓已经接近极端水平,但本季度的空头回补不太可能转化成黄金的持续反弹。

 

  【技术面】

 

  黄金从技术面上来看,先从周线上来看,周线上小阴线收在低处,还是显弱势,暂时还没有出线能够使中期止跌的K线形态,在这之前的周线出现较长的下影线,但是最终上周没能够完成止跌转阳,而本周又有非农数据及美联储利率决议,所以本周依旧就非常关键的,并且月线和周线收官的一个激烈的争夺;再从日线上来看,日线上出现一个双十字线的下探回升,并且在短线上1235也是一个双高的平头,短线上暂时进入了1215-1235之间的压缩区间内持续震荡等待破位,所以在短线上还是看一个区间的震荡,多空方向还需等待区间突破后在下决定,附图指标上目前附图MACD指标上在低位出有轻微背离现象,在短线上有反弹的需求,但是想要打开上行的空间还是必须得向上突破1235阻力点,不然依旧是改变不了震荡节奏;最后从4小时上来看,布林带三轨也是呈现平行状态,MA5和MA10均线粘合在一起,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也是粘合在O轴的位置,今日依旧看好黄金在布林带上下轨之间的来回波动。

 

  【操作建议】

 

  关键阻力: 1225/1231/1235 

 

  关键支持: 1218 /1215/1211

 

  今日建议:小时图反弹仍受阻于MA200,仍可能维持震荡。4小时图低位整理,略偏弱势,但下方空间可能有限。日内建议1218-1225区间高抛低吸,紧设止损。

 

  樊乐仪寄语:

 

  樊乐仪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