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鑫金缘:7.30黄金怎么操作7.30黄金走势分析黄金解套

[2018-07-30 18:46:16] 来源: 编辑:乐鑫金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大行情,往往酝酿着大波动,利润和风险是共存的,多数人看到了利润带来的刺激,却大意风险带来的伤害。这个市场永远不缺英雄,而且是无名的那种,行情有时候并不大,只是幻想的幅度超过了理性,破位有时已成事实,还侥幸期待不一样的结局。重仓本是个大忌,却屡屡越线玩冒险,锁仓永远是个禁区,看着浮亏和亏没区别,只会造成二次入场的困惑。
  
  消息面解析:
  
  美国总统特朗普又没有管住自己的“大嘴巴”,在推特上“泄露”了将于今日晚间公布的美国GDP数据,他说:美国GDP数据将会“非常棒”。
  
  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美国总统特朗普又没有管住自己的“大嘴巴”,在推特上“泄露”了将于今日晚间公布的美国GDP数据,他说:美国GDP数据将会“非常棒”。市场解读此次的美国GDP将会非常靓丽,将与预期相同,甚至会超过预期。这可不是特朗普第一次“泄密”了。
  
  “出卖”非农数据市场很头疼
  
  6月初,美国非农数据公布前夕,特朗普发布推文称,期待今日8:30发布的非农报告。这句话暗示着他已经看到数据,且该数据很积极。当日公布的数据果然印证了他的“期待”,可市场人士却崩溃了。因为他这一句话,股市、贵金属、美元指数都受到影响。
  
  美国劳工统计局副局长NancyRuizdeGamboa称:“这(特朗普推文)完全算得上个(大)新闻。”美国劳工统计局负责管理系统部门的代理主管Molina表示,我们在数据公布前避免任何言论,(正是)因为这些言论可能对市场产生影响。
  
  按照惯例,报告发布之后,总统才能发表评论,而“特没谱”的特朗普显然不按常理出牌。7月初非农数据公布前夕,特朗普表示会管好自己的嘴巴,他虽然在月初守住了承诺,而在月底,却把GDP数据“卖”了。
  
  批评美联储加息总统史中罕见
  
  商人出身的特朗普在其近半的任期中表现出了对经济十足的热情,他不只喜欢提前“爆料”经济数据,还对美联储“指手画脚”。就在本月19日,特朗普公开“点名”美联储,批评其加息政策,称对美联储加息感到“不开心”。按照传统,白宫要避免对货币政策发表评论。这一言论再次引发了当日股市以及汇市的波动。各界人士批评称,特朗普的行为干预了美联储的独立性。前达拉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理查德·费舍尔表示,这是“越界”行为!
  
  黄金行情走势解析:添家乐鑫老师指导位*幸:lx0011168
  
  从日线图上可以看到日图收中阴回图此前一根阳线,而同时收盘也是收在了10日均线下方,短期上低位盘整的趋势没有能够改变,昨天要是能够收在高位,那么形态相对于就比较稳了,可惜的就是多头总是差那临门一脚,多头强势总是昙花一现,每当到了关键的时候外强中干,看起来强势,却总是不能完成反转,日线目前走成了一个阴阳来回循环震荡,下方的关键防守点位依旧是在1215,1218,1220若是这几处的底部强劲可靠,那么今日晚间会走回升。此前的连续下探,将反转时间拖得更久了,上方能否完成反转还是必须得看1235,唯有日线收在1235上方才能打开继续上行的空间,不过从早盘开盘的位置来看,相对呈中性,周线收官更倾向于震荡收官。
  
  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4小时震荡收口,昨日直接从布林带上轨承压摔至中轨下方,晚间预期会走箱体震荡,目前离支撑也较近,支撑如果足够强劲的话,那么亚盘启稳,欧盘反弹,美盘在收复失地,再次上演周三的剧情走势,日线则就形成了阴阳反复收复或者回吐利润。目前小时图看上去是呈现弱势的,就如同昨日亚盘看上去是强势的一个道理,延续性是关键,日内走势还是走一个箱体反复震荡行情。
  
  黄金操作策略:
  
  黄金建仓操作建议:
  
  1、在1215-1218多,止损5美金,目标看1226-1228,破位看1234-1236一线。;
  
  2、于1235附近轻仓做空,止损3美金,目标1228;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添家乐鑫老师指导位*幸:lx0011168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缩口运行,MA5均线拐头与MA10均线呈金叉初步粘合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中轨间MA5、MA10均线上方,绿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向上发散,行情整体表现反弹形态;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初步微度向上开口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向上,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之间,红色动能逐步放量量,油价短线有进一步上行动能。
  
  综合来看,昨日原油开盘在69.6附近回落下探68.1一线反弹69.5受阻,日线图上看原油再次收阳,因美国和伊朗之间紧张局势的升级进一步推高价格,目前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但从日线形态看,有区间整顿局势,毕竟近期,美国和伊朗嘴仗不断给市场会带来不确定性,那么今日操作上建议回落做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70-70.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8一线支撑。
  
  不能因为之前亏损,就不再相信奇迹,我的职责是给你好的策略,你的任务就是坚决执行,你要的我相信绝对不是一夜暴富,那是骗小孩子的把戏,长久并且稳定的盈利才是根本,这是一个弯腰都可以捡到金条的地方,这也是一个转身就可以灰飞烟灭的战场。
  
  本文由乐鑫金缘位*辛lx0011168,笔者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