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8.1小非农黄金解套分析

[2018-08-01 19:36:10]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很多人总是觉得这个市场亏多赢少,其实大多老师给的单子都是赢多亏少,然而却总是跟不上,甚至有的朋友还会跟反,因此赚钱的单子不敢跟,亏损的单子抗到底;其实说白了配合很重要!除非你很有实力,否则不要轻易的做这个市场的独行侠。投资不是儿戏,钱也不是谁都生来容易,我希望我们一起做的是有策略的投资,而不是你盲目的投机。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7.26.17.jpg

  关注今晚“小非农”ADP就业人数,这或引起市场的一轮小波动。不过,市场关注的重中之重应当是隔夜两点的美联储利率决议。接

  很多人总是觉得这个市场亏多赢少,其实大多老师给的单子都是赢多亏少,然而却总是跟不上,甚至有的朋友还会跟反,因此赚钱的单子不敢跟,亏损的单子抗到底;其实说白了配合很重要!除非你很有实力,否则不要轻易的做这个市场的独行侠。投资不是儿戏,钱也不是谁都生来容易,我希望我们一起做的是有策略的投资,而不是你盲目的投机。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7.26.17.jpg

  关注今晚“小非农”ADP就业人数,这或引起市场的一轮小波动。不过,市场关注的重中之重应当是隔夜两点的美联储利率决议。接下来的几日,市场将接受美联储利率决议与非农的轮番“轰炸”,它们将决定低迷许久的黄金能否迎来一次“小宇宙爆发”。

  
  今夜美联储走向定黄金“乾坤”

  周四(8月2日)凌晨两点,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在前不久美国总统特朗普对美联储加息发表批评言论后,此次的利率决议备受市场关注。是按兵不动还是再展鹰姿分析认为,美联储有可能会在这次决议中讨论何时达到这一轮加息周期的终点,这一点可能将在会议纪要中得到体现。时琪认为,美联储9月加息概率已经超过95%;美联储必须要考虑,当前美国的关税政策是否会影响经济。时琪认为,多数美联储官员认为如果今年加息四次,美联储将达到中性利率。

  此次利率决议或使黄金打破震荡格局。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7.26.13.jpg

  

  日图下探回升收出下影线,短线震荡未改变。这种反复的震荡预计还得拖到周五的非农。实质性的突破比较性,目前位置仍处在中性位置。上方1235是压力。下方1213-1215是支撑。日线继续看震荡修正。趋势短暂停顿等待突破区间选择方向。

  短线图:4小时反弹有一定的持续性,打破了周初的低位弱势整理,回归区间震荡。布林道处于压缩收口。昨日触及上轨承压震荡。下轨支撑上移至1217.日内短线的区间可能仍会收窄在10美元以内的波动,静待后半夜的利率决议以及周五非农报告。介于短线下探回升收高。在不二次下破1213-1215的前提下回踩接近下轨轻仓做多,上方靠近1233-1235上轨处则配合短空做震荡。

  乐时琪-黄金解套分析

7.26.24.jpg

     黄金周二下探回升收高,亚欧盘表现弱势,一直处在低位弱势过渡整理,美盘惯性的下探,虚破了此前的支撑1217.最低触及1213.80.但收盘还算稳定,探低后快速反抽收复并且刷新了日内高点至1228.50.最终收盘在1223附近。作为月线收官之作,短线加剧了震荡的频繁,反复的区间扩大了一点。昨日即使看多趋势正确,而且也到了目标1228.但没能躲过下探扫损的洗盘,被洗损后再到目标。

 

  至于解套这方面,我基本不会去写一些意义不大的解套策略,因为就算我写出来给你看你也不知道怎样去具体实时操作,给你们一个整体的大趋势走势预测,可以让你们吃下一颗定心丸,至少知道还是有解套出局的机会,一篇文章所能解决的问题有限,不知道有没有你想要的内容。而关于投资者操作方面:其具体的点位是不断的波动的,操作肯定是实时变动的。再熊的熊市也总该有反弹,再牛的牛市也会有回调,只要最终是获利就行。

  时琪寄语:不谋全局者,不足与谋一域。不谋万世者,不足与谋一时。只有站在巨人的肩膀之上才能看得更高更远,行动决定结果,心态决定状态,思路决定出路。成功的交易者,要深深了解到事物的发展是辩证的,金市中利好与利淡因素也是在不断地起着变化,利好中有利淡因素,利淡中也有利好因素,升势中蕴藏着下跌危机,下跌中酝酿着上升契机,因此金市中要敢于果断出手,及是捕捉行情,操作上不要患得患失,也不要犹豫不绝。

 

文|乐时琪   官微|LeKookie0901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