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俊钵:非农来临黄金如何操作?7.31黄金走势分析附解套

[2018-07-31 22:25:09] 来源:阳财网 编辑:金俊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分析
  
  本周五,市场将会迎来“非农”数据,它的影响力可谓是历久不衰。该数据是反映美国社会经济和金融发展状况的一项重要指标,不仅会影响通货膨胀,还会显示美国经济是否会继续增长。美元会跟随其产生剧烈波动,黄金市场也不能例外。所以该数据对将未来的黄金走向还是至关重要的,甚至是黄金本周非农能否籍此展开反弹也是一大重要看点。虽然非农数据已经不再受到6月美联储加息的影响,但是由于此前薪资数据对市场的影响还是比较大,而且它对美联储加息政策的影响也比较显著,所以它很有可能影响到下半年9月份、以及12月份减少加息的预期,届时,黄金市场可能会因它而受益。
  
  展望本周非农,金俊钵对于每次非农的布局,从来都不是临时抱佛脚的,而是通过精细分析从而得出结论。从本周一开始对于实仓学员的具体资金量会有针对性的布局方案,资金量较大的适合激进的操作手法,把握趋势开启中线布局,资金量较小的客户布局适合稳健。其次重要的就是风险防控方案,每一个单子的布局我这边都会有专业的风控部门实时监控风险。在控制风险最小的情况下,释放最大的利润空间。非农数据后我们还有一个尾盘处理,监测止盈点位获利及时出场,止盈止损清场,空仓过周末。对于八月份的非农,我们势在必得!
  
  技术面分析
  
  从日线上看,上周日线阴阳交替循环,无论是上涨还是下跌,多空都没有延续。其实我一直提到过日线上的多空分水岭还需要进一步确认,进一步是再次形成极端继续上涨走势,而退一步则跌入万丈深渊。日线上布林带的还在张口,也暗示后市金价将维持震荡的走势,短线上多空仍存在悬念。那么本周我们依然还是重点关注上方1236一线的强阻力,这是顶底转换位,也是当前下行趋势阻力位,只有破位1236一线,那么整体格局或将会被打破,黄金才可能走反转。
  
  从4小时来看,前面的持续下跌,结合近期的反弹上升,现在的重点是后面行情破位的方向,近期的反弹形成一个短期的上行通道,若后面行情向下突破下轨,4小时图上有望走出下降旗型的延续形态,那么后市趋势继续看跌,我们的操作也能顺势去布局空单;若行情向上轨阻力突破,没有形成旗型,而是走双底,那么短期还有继续反弹的空间,因此在操作不要盲目追单,先关注破位情况。日内操作思路上建议高空低多,重点关注上方1236一线压力,下方1210一线强支撑。危莘jjb706短线操作上关注上方1230一线阻力,下方1218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在1229-1231附近考虑做空,止损5美元,目标看1225-1220美元附近;
  
  2、建议在1218-1220附近考虑做多,止损5美元,目标看1229-1235美元附近。
  
  关于黄金多单被套的问题 
  
  其实这个时候套单都还只是小问题,目前要解决的是仓位接近爆仓该怎么办?
  
  金俊钵知道现在市场上很多朋友是因为想要抄底所以才会被套,肯定多数朋友都是看日线有望走双底结构,双底是标准的反转形态,后市趋势看涨;那么在这样得形态走出来后去抄底多单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但是当前的情况下,双底还没有走出来,所以我们目前并不能抱太大的希望。
  
  1、目前黄金下跌形式较为明显,已是破位了前期1236的低点,有待进一步下跌。估计还有大多数迫不及待在低位抄底的仍在持有。行情一旦到达套单点位及时保本或者减仓出局,再根据行情进场做单,具体操作可与金俊钵沟通,实时为你提供最新的做单点位。
  
  2、多单在1248-1250的朋友,常规带止损了的,应该已经止损了,没有带的就被套了,下方关注1210的阻力位,金俊钵建议跌落到此位不破可以加仓多!反弹到1225附近就全部出局!
  
  3、多单在1250上方的朋友,现在已经很深了,你们也应该很急了,看看之后反弹能否给到1236-1245,如果没有,减仓多单,加仓空单进场,拉均价!
  
 寄语
    没有一个人的钱是凭空得来的,没有一个人的资金是无穷大的,赚钱的不是单子有多准,而是在单子错了的时候减少亏损。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有快乐,有心酸,甚至有时候很痛苦,但这就是投资,不仅仅是为了赚钱,更重要的是培养赚钱的意识和资金的利用方法。不要期待一次的收益能给自己带来什么,不带风险控制的操作,一次可能就将一切付之东流。冷静的对待操作上的成功和失误,学会总结,不仅仅是成功的经验,还有失败的教训!

  文/金俊钵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