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俊钵:8.1黄金原油早评,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2018-08-01 06:39:07] 来源:阳财网 编辑:金俊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周二(7月31日)欧洲时段,收益于良好的加拿大宏观面数据提振,加元创下六周半新低;而虽然同时间出炉的美国PCE数据表现不佳,但美元指数似乎竭力避免日线三连阴,加元遂立刻回吐涨幅,现货黄金反而创下近8个交易日新低。多方消息显示,全球油市供给受阻的忧虑可能缓解,美国原油最大跌幅超2%。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目前的日线形态来看,当前布林带呈下行趋势放量运行,k线运行在中轨和下轨之间。在上个交易日中黄金上方最高运行至1228.4附近,下方最低运行至1213.7附近,于1223附近收盘。收取了一根略带上下的阴柱体k线形态,也正是因为这根阴柱体k线形态回吐了此前部分上行空间。当前均线指标呈空头势能持续向下放量运行。MACD红色动能柱减弱0轴下方的金叉动能略显不足。RSI和KDJ呈三线上扬的态势放量运行;

  

  从小时线来看当前布林带呈开口向上的态势放量运行,k线运行在中轨附近。昨天早间黄金开盘于1221附近,开盘后整体呈上行趋势放量运行。晚间黄金接连收取了两根上行的阳柱体k线形态,最高触及到1228附近。当前均线指标呈多头势能持续向上放量运行。MACD红色动能初现0轴附近的金叉即将形成向上排列放量。RSI和KDJ呈三线向上的多头势能运行。就当前的技术指标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金俊钵个人建议还是以回落做多为主,结合以逢高做空。同时上方注意关注1228-1230区间内的压力作用,jjb706危莘下方注意关注1215-1217区间内的支撑。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缓和缩口运行,MACD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继续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附近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初现,KDJ三线呈金叉上行放缓三线有向右走平之势,行情整体表现一定强势形态;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开口上行,MA5均线呈金叉拐头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间MA10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出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初现,KDJ三线交死叉向下发散运行,油价短线有一定的下行势能。

  

  综合来看,因市场沙特方面发出消息表现不会因油轮在也门海域遇袭就中断面向欧美的石油运输,一定程度消除了市场对原油供应前景的担忧,原油压欧盘短线有一定的下跌。但是大趋势来看,目前整体油品市场需求强劲且美伊间的战局难消,油价大势还是表现一定的强势,日线上还是强势格局。那么今日短线操作上来看的话,金俊钵个人建议还是以区间操作对待,重点关注70.2-68.0区域。

寄语
市场永远在多空相互博奕中进行,行情时儿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你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保住本金,当行情不明朗时可以将手头的头寸出局观望,没必要因为不明行消耗自己的精力,行情是上还是下?最重要的要担心的是你将采取怎样的对策回应市场的变化,当你正确时,你能获得了多大的利润, 当你错误的时候,你能够即时的规避。

文/金俊钵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