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安聚金:7.31今日黄金原油该要如何操作?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8-07-31 05:36:28] 来源: 编辑:安聚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安聚金:7.31今日黄金原油该要如何操作?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早上好,我写这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能够帮到更多的投资者,投资我做了这么多年,也是比较信佛,相信缘分,命里缺金的投资者不在少数,你现在的亏损只是你目前所经历的苦难,种如是因,收如是果,一切唯心造。下面请看安聚金为各位投资朋友带来的今日财富机会:
  


  黄金:目前黄金受到多方面的影响,整体走势处于相对弱势运行每周线收阴,本周初黄金预期震荡运行。日线图上,黄金整体走势基本运行至相对较低的位置,震荡运行于1235--1210区间之间。就目前K线收线来看,日线指标呈底部背离迹象,技术上本周会有反弹的预期走势,所以在日线具有多头争夺的震荡局面,若继续震荡,短期黄金可能进一步向下延伸;若出现反弹,对1235再次进行突破,那么黄金可能暂时摆脱弱势局面,不过还是需防止上方的压力位带来的压制,下方关注1220--1210--1200区间的波动情况,上方关注1225--1235--1245的区间压制。
  
  小时线上,今日黄金日内整体窄幅震荡,依下探至1218附近后小幅反弹,但依旧压制于1226下方附近,目前还是给短线的走势带来不确定性,今日操作上安聚金建议继续保持区间为主。
  
  今日黄金操作建议:
  
  1、回撤1218-1219一线做多,损1214,目标1225-1228,破位持有看1232;
  
  2、上方依旧关注1236破位情况,回调就顺势跟空,破位可追多看1240。
  


  原油:从技术面来看,油价短线脱离了下行风险,但是能否收复前高还需要继续观察伊朗局势的发展。目前原油已经站上70美元上方,原油从日线来看,布林带开口向下,5日均线向上金叉10日均线,附图指标MACD绿色能量柱缩量,原油整体有止跌的迹象。原油从4小时来看,原油的态势已是震荡向上的趋势,目前站稳5日均线,布林带开口向上,附图指标MACD绿色能量柱缩量,晚间原油还是要继续冲高再回落。
  
  原油在近期大跌之后逐渐站稳脚跟,随着库存数据利好带来的支撑,向上突破了近期震荡区间上轨的压力。周线两连阴,月线收阴也是很难改变了,日线虽然收三连阳,但反弹力度不大,相反上周五迎来一波较大幅度的下跌,有区间整顿局势,毕竟近期,美国和伊朗嘴仗不断给市场会带来不确定性,从4小时来看,短周期均线金叉向上给予多头支撑,短线上价格又进一步反弹的迹象。近期直接反抽蓄势完成破高续量,空间和量能得到延续,4小时震荡看多。今日操作上,上方重点关注70.5附近压力,下方关注69附近支撑。
  
  今日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70.3-70.5做空,止损70.8,目标69.5附近;
  
  2、69.5附近继续做多,止损69.0,目标70.3,破位上看71美元。
  
  安聚金的操作原则一直都是以压力、支撑为准,高空低多、以震荡极限为防守,不贪、不恋;注意方向,选择关键点,关键不破或不过,就是震荡,不猜测、不犹豫。以稳为前提!提醒各位,所有单子只要被套、方向做反,就一定不要盲目抗单。与行情对赌、盲目抗单,只会造成自己更大的亏损,从而无法挽回。一定要记住自己做投资的初衷:小亏大赚,稳健获利!由于各平台点位不同,如果你单子被套可单线咨询获取解套策略。
  
  文/安聚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