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俊钵:黄金原油涨跌行情解析,8.1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2018-08-01 07:32:55] 来源:阳财网 编辑:金俊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聚集热门资讯
  
    周一在白宫举行新闻发布会期间,特朗普表示愿意在“没有任何先决条件”和“任何时候”与伊朗领导人会面。在特朗普发表这一言论后,白宫方面表示,如果伊朗改变行为方式,美方准备结束对伊制裁,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对美伊领导人的会面表示支持,但他也为会面设置了部分条件。
  
    随着美国国会中期选举时间的临近,为了“拉票”,特朗普可谓使尽浑身解数。近日他再次将矛头对准美国的移民法,在推特上大肆抨击,他说:美国移民法是世上最糟糕的,是全世界的笑话。
  
    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近期黄金方面还是以反复的震荡为主,目前还谈不上单边,或者说反转,只是一个单边下跌后的修正行情,只算的上一个反弹而已。大的方向上依然没有改变目前下跌趋势,整体偏弱势的局面。金价在连续两次试图向上突破关键阻力时,都出现了大幅的回落,两次回落的低点恰好都在1218一线,这也是昨天会以此位置为反弹的关键,是目前短期的支撑所在,破位后将有向下试探前低1212,以及继续挑战新低的可能。
  
    4小时图方面,虽然昨晚金价小幅拉升触及到1225,但是多头仍然无法守稳涨幅,加之今早盘的回撤,令价格运行短期均线下方,均再次证实了多头的无力。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布林带整体有意缩口,下轨于1217附近形成短期支撑,这也就意味着在数据呈现利空之前,黄金下行空间将受到一定限制。当然,由于多头反弹毫无力度,1225压制目前也有效,所以,我认为在数据公布前,4小时图较大概率会偏向窄幅震荡,而要打破这个走势,还得看数据的好坏。
  
    所以,相对于目前行情震荡偏弱的走势,金俊钵认为还是要顺势而为,在金价没有选择方向,或者说突破之前,不要妄图去猜测市场是否会反转,一切以市场走势为准。上方关键压力在1236,下方支撑1212,这是目前主要的震荡范围。由于目前整个市场依然处于空头趋势之中,危莘jjb706周一的反弹并没有给市场带来强有力的支撑,目前整体的走势依旧偏弱,下跌的阻力要小于上升的阻力。
  
    黄金操作主张如下:
  
    1、建议黄金1228不破则空单入场,止损1230,目标下看1218-1215一线;
  
    2、建议1215一线做多,止损1212,若扫损则1210再布局一次多,止盈目标1222;
  
  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金俊钵从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缓和缩口运行,MACD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继续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附近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初现,KDJ三线呈金叉上行放缓三线有向右走平之势,行情整体表现一定强势形态;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开口上行,MA5均线呈金叉拐头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间MA10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出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初现,KDJ三线交死叉向下发散运行,油价短线有一定的下行势能。
  
  金俊钵综合来看,因市场沙特方面发出消息表现不会因油轮在也门海域遇袭就中断面向欧美的石油运输,一定程度消除了市场对原油供应前景的担忧,原油昨日亚欧盘短线有一定的下跌。但是金俊钵从大趋势来看,目前整体油品市场需求强劲且美伊间的战局难消,油价大势还是表现一定的强势,日线上还是强势格局。那么短线操作上来看的话,危莘jjb706金俊钵建议还是以区间操作对待,重点关注70-68区域。
  
  原油操作主张如下
  
  1、回落68.2-68附近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到69-69.5,破位持有
  
  2、反弹不破69.6-69.8附近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到69-68.5,
  
  寄语
  
  我们做投资的,只要严格执行操作建议,控制好仓位,严格止损,外加精准的操作点位,我们就可以最大程度的提高赚钱的胜算,使得风险最小化,收益最大化,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
  
  文/金俊钵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