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通金7.30黄金探底回升,美元指数时段走疲黄金后市走势分析

[2018-07-30 22:30:29] 来源: 编辑:李通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通金7.30黄金探底回升,美元指数时段走疲黄金后市走势分析

  周一(7月30日),现货黄金探底回升,因美元指数在欧洲时段走疲,延续上日跌势,上周四录得的巨大涨幅遭半数回吐。市场对创下近四年最快增速的美国二季度GDP数据不屑一顾,认为贸易战开打前的数据被人为扭曲,而之后美国企业未来扩张欲望会下降。
  
  不过金价仍囿于上个交易日形成的区间范围内。本周有包括美联储在内的多个央行将先后公布新一期利率决议,且备受瞩目的美国非农数据也将出炉,因此市场参与者在周初保持相对克制。
  
  截至发稿,现货黄金下跌0.20%,至每盎司1221.80美元;COMEX期金主力合约下挫0.19%至1220.7美元/盎司;美元指数下跌0.15%至94.524。
  
  经济后劲和就业最大化,美联储如何平衡?
  
  备受关注的非农就业报告将于周五(8月3日)出炉。在这之前两天,美联储可能为9月实施年内第三次升息奠定基础。美国5月份失业率曾触及几十年以来最低水准3.8%。
  
  美联储周三(8月1日)将结束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美联储很可能会重申渐进式升息前景。鉴于劳动力严重短缺,经济增长后劲与就业最大化是否会出现矛盾,美联储对此有何看法,这些都将成为投资者迫切想知道的答案。
  
  美联储即将于周三公布的声明将被详细解读,市场将从中寻找是否存在关于经济过热或通胀的忧虑。美联储的措辞即使只发生微小变化,也会加剧市场紧张氛围。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的分析师Manuel Oliveri表示:“这将会是相当热络的一周,有很多事件风险,市场大多都处于区间波动,看来没有建立巨大仓位的意愿。”
  
  一位驻香港交易员称:“本周有多家央行召开会议,但我认为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技术上而言我认为黄金趋势仍旧向下,但FOMC会后对于做空我会有点不安,因为在FOMC会后通常会有些反弹。”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数据显示,截止7月24日当周,对冲基金和基金经理增持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期金净空仓至纪录高位。
   在这个市场上,不缺老师,不缺分析,更不缺做单建议。缺的是能够真正帮助大家解决问题的分析团队!近两天大数据密集爆发,你需要专业的分析师为你出谋划策。如果你一直处于亏损,如果你还在迷茫,如果你还在市场上不断寻找老师,如果你还在为赚不到钱苦恼,那么你还在犹豫什么?实力打造经典,成功绝非偶然!

  原油消息面:


  俄罗斯通过增加石油产量来增加产出,而没有使用库存来帮助提高石油产出。欧佩克可能会在9月份评估原油供应时考虑更大的增产幅度,这取决于后期市场走势。周六凌晨公布的美国至7月27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意外录得861口,三周以来首次录得增加,高于预期和前值的858口。且此前停产的加拿大油砂厂商Syncrude预计将在月底复工,可能使得油价进一步承压。但自上周也门胡塞武装袭击两艘沙特油轮,导致沙特暂停通过曼德海峡的原油运输后,地缘政治风险溢价有所提高。受美国和伊朗的矛盾升级以及沙特临时停止了经过曼德海峡的所有原油运输的影响。沙特海上原油运输遭遇阻碍为油价带来强劲支撑,不过美元企稳反弹一定程度上限制了油价的上行空间。

  原油行情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油价短线脱离了下行风险,但是能否收复前高还需要继续观察伊朗局势的发展。目前原油已经站上70美元上方,原油从日线来看,布林带开口向下,5日均线向上金叉10日均线,附图指标MACD绿色能量柱缩量,原油整体有止跌的迹象。原油从4小时来看,原油的态势已是震荡向上的趋势,目前站稳5日均线,布林带开口向上,附图指标MACD绿色能量柱缩量,晚间原油还是要继续冲高再回落。

 

  原油在近期大跌之后逐渐站稳脚跟,随着库存数据利好带来的支撑,向上突破了近期震荡区间上轨的压力。周线两连阴,月线收阴也是很难改变了,日线虽然收三连阳,但反弹力度不大,相反上周五迎来一波较大幅度的下跌,有区间整顿局势,毕竟近期,美国和伊朗嘴仗不断给市场会带来不确定性,从4小时来看,短周期均线金叉向上给予多头支撑,短线上价格又进一步反弹的迹象。近期直接反抽蓄势完成破高续量,空间和量能得到延续,4小时震荡看多。晚间操作上,上方重点关注70.5附近压力,下方关注69附近支撑。 


  7.30原油美盘操作策略:

  1、上方70.3-70.5先空一次,止损70.8,目标69.5附近。

  2、69.5附近继续做多,止损69.0,目标70.3,破位上看71美元!

  黄金技术分析


  上周黄金最高上探1235一线,最低下探1217一线,最终收在1222美元一线,周线上已经连续3连阴,周线上各技术指标均显示为空头信号,且未能表现出止跌企稳的迹象,这对目前急于抄底的黄金投资者来说,并不是一件乐观的事情。

  4小时来看,K线依旧在各均线下方运行,且各均线呈现走平状态,显示多头力量不足,云图MACD指标放量并不明显,快慢线在0轴线下方缠绕运行,KDJ三线势能向上,4小时上首要关注1227一线,其次是在1333两次形成的双顶阻力。上方重点关注1227,下方关注1217.

  7.30黄金美盘操作策略:

  1.反弹1227不破空,止损设在1231,目标看1220!

  2.回调1218一线多,止损设在1213,目标看1223-1226

  大浪淘沙,沉者为金,笔者愿和您共同前行!套单、锁单或者操作不佳的欢迎前来交流。借用释迦牟尼的一句话:“伸手需要一瞬间,牵手却要很多年,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我每写一篇文章,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能帮助到他。佛度有缘人,我带有心人。

 

 

通金寄语:

我写每一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希望帮助到有需求的投资者,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与我交流,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文/(李通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