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7.31非农周来袭,黄金月线收官策略布局

[2018-07-31 14:48:51]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下午好,七月的最后一天了,我是乐时琪,很高兴你看到我,聊点时琪的日常吧,最近碰到一部分对市场失去信心的朋友,时琪真心想说的是,不管你跟着谁操作,除了交易中听从指令,自己更应该去弄清楚进出场理由,一边学习一边小仓位慢慢做着。而如果长期处于亏损中,资金不断缩水,可以重新建立投资计划方案,及时脱离重新选择,慢慢操作,重拾信心真的很重要。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周一市场清淡,没有重磅风险事件,但美国总统特朗普拿政府关门作威胁的言论却引起了市场的关注。

  7月29日,特朗普在推特中表
  下午好,七月的最后一天了,我是乐时琪,很高兴你看到我,聊点时琪的日常吧,最近碰到一部分对市场失去信心的朋友,时琪真心想说的是,不管你跟着谁操作,除了交易中听从指令,自己更应该去弄清楚进出场理由,一边学习一边小仓位慢慢做着。而如果长期处于亏损中,资金不断缩水,可以重新建立投资计划方案,及时脱离重新选择,慢慢操作,重拾信心真的很重要。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周一市场清淡,没有重磅风险事件,但美国总统特朗普拿政府关门作威胁的言论却引起了市场的关注。

  7月29日,特朗普在推特中表示:“如果民主党不投票支持我们包括边境墙在内的边境安全措施,我愿意政府‘停摆’!必须消除绿卡抽签、‘抓了又放’等方式,最终必须转向基于择优积分的移民系统!我们需要伟大的人才进入我们的国家!”自上任以来,特朗普一直奉行强硬的移民政策,不遗余力地推进美墨边境墙建设,并强推导致骨肉分离的“零容忍”政策,这导致了美国和国际社会的强烈不满。就在特朗普周日发布推特之前,美国政府表示,逾1800名在美墨边境与父母分离的孩子已经与父母重新团聚,但目前仍有数百名儿童与父母分离。据CNBC报道,特朗普政府的移民政策框架中,有250亿美元用于修建边境围墙的“信托基金”。美国国会需要在9月30日之前通过预算,围绕移民问题拿出解决方案来避免政府停摆。

  时琪认为,特朗普这次“不给钱就‘关门’”的言论,可能再度刺激黄金避险情绪并释放美国经济增长放缓的信号,或终结美元近期的涨势,而这对于萎靡不振的黄金而言,或许是好消息。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周一窄幅整理收盘,空间压缩极度小,亚欧盘下探1218.80低点横向整理过渡,美盘时段反弹触及1224.80高点,全天6美元的波幅,限制了交易的激情。日图收盘小阴K线。消息方面:美联储召开为期两日的议息会议,第二日(7月31-8月1日)。周四凌晨02:00公布利率决议,并发表货币政策声明, 此次无点阵图与新闻发布会。加上周五的非农就业报告,数据面集中在后半程。周初收窄交投清淡。

  日图低位弱势震荡,此前冲高后在1235两次承压。没能强势突破反转目前弱势,重新回到区间下轨处1215-1217附近震荡,短线暂时偏弱,但也还没有跌破1215及1211的低点支撑,下探后仍存在反抽的机会,只是现在比较被动,空间压缩小,看似要反弹,却一直处在低位弱势运行,可能需要借助消息面的刺激来打破区间震荡从而选择方向。

  短线图:4小时空间收缩整理,指标钝化,区间未改变,暂时看不出强弱的突破,短线区间仍关注1215-1235之间的反复运行,不突破之前暂时看震荡思路,突破后再顺势跟进。目前靠近下轨处,仍在1215上方尝试博弈反弹。支撑1219-1220.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近一个月有很多朋友联系到时琪老师,基本都是深套亏损严重,时琪总结了一下他们做单最大的陋习:重仓,止损总是变亏损。套单的朋友基本都认为一定能扛回来,结果六月加息那一天爆仓了不少,止损的重要性时琪已经不知道提过多少次了,但是结果总是不尽人意,每一次大行情之后就会有很多的朋友找到时琪分析趋势帮忙解套!说实话解套这个东西真的很看运气,因为行情不是跌久了就会涨的,如果没有支撑,那就可能一直是下跌行情,那你的单子怎么办?扛到爆仓吗?时琪近期真的是解套写烂了,这里不想过多说明,直入主题,近期黄金原油近期波动较大,时常表现出不是深V就是倒V的行情,对于较深的被套点位往往是多种方法相结合地运用。如果你对于解套把握不准,请珍惜自己的资金,带上你的持仓截图尽快网搜找到时琪老师。时琪会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当前的行情走势给出具体实时的解套方案,实实在在解决问题。

  时琪寄语:如果你亏损了还在看文章,证明一点,你不甘心!不甘心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都套走了,那么你点进我的帖子,我想说一点,不是你没有老师、就是老师不给力,接下来你要做的事情就是和我聊聊,或许我能帮助到你。我作为一位分析师做了这么多年投资,像近两天的行情,我经历过很多次了,你现在的心态我也能猜到八九不离十。不要怨恨市场,也不要怪自己。做投资,都是想盈利的,也是我们投资的目的,我懂。但是你亏损了,原因很简单,你想在这个市场上赢。这个世界上事与愿违的事情总是发生在你我身边。盈利的欲望太强,会让你的心态发生潜移默化的变动。你在做单的时候主观意念太强,你总想着自己做进去以后行情要按照你的想法去走。怎么可能呢,行情谁也控制不了。你在做单的时候有没有理性的去分析。如果你不懂分析,那你的老师有没有讲解做单的原因?如果没有,那他怎么是一个称职的老师呢?

  文|乐时琪  官微|LeKookie0901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