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德鑫博金:8.1黄金加持建军节即将开启非农行情附黄金操作

[2018-08-01 18:49:49] 来源:德鑫博金 编辑:德鑫博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本文由德鑫博金,笔者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德鑫博金:8.1黄金加持建军节即将开启非农行情附黄金操作

  今日是八月一日,这不仅是一个月的开端,也是我国的重要节日建军节。对于中国军人,我想每一个中国人对于他们都是充满敬意,从抗震救灾到守卫边疆,在最危险的地方有他们,在艰苦的地方有他们,在人民需要的地方有他们…..他们或许不是最帅的,但是在每一个中国民众的心里,他们是最可爱的,他们用行动在人民的心中筑起了一座守护之城。在今日这个属于他们的节日里,让我们对他说一句“你们辛苦了”!

  隔夜是七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作为七月的收官之战料想市场不会平静,而隔夜黄金的走势也完美的应证了这一点,德鑫博金的1218/1215一线低位分批多单也大幅获利。隔夜金价探底回升后冲高再回落,日线上录得一根带长上下影线的小阳,整体来看波幅不大,但是从点位来看探底下跌10美金,回升冲高涨幅近15美金,最后回落近5美金,一天波幅接近30美金,这样的幅度可以说是相当大了。而今随着七月完美谢幕,月线上金价收取4根阴线,四月连阴是自2013年以来最长月连跌走势。而我们目前需要关注的是八月能否给黄金带来翻转,而本周的非农作为八月的开端,也是本月的重要数据,俗话说“好的开始才会有好的结尾”,那么本周非农对于黄金是否是好的开始值得关注。

  国际现货黄金方面,隔夜七月收官之战,黄金上演过山车行情,探底回升后冲高回落,最终以长上下影线小阳收尾,虽然波动幅度相对来说较大,虽然对于黄金走势基本没有任何前瞻性指引,但是剧烈的上下波动使得黄金短线四小时线上缩口严重,再加上今日我们将迎来一系列重磅事件,破位行情似乎就在眼前。目前金价运行于四小时中轨1222一线附近,短线来看在数据之前金价继续维持小幅盘整。从具体点位来看,隔夜金价再次试探1213/1211一线支撑后迅速反弹,由此可见下方1210/1213一线支撑较为明显,上方隔夜再次试探1228一线回落,由此可见随着金价两次试探1236一线回落,目前1230/1228一线成了短线阻力,只有突破此位置才能再次挑战1236一线重要位置。操作上关注德鑫博金认为依靠关键点位操作为主。晚间重点关注小非农ADP、美国7月ISM制造业PMI和次日凌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行情走势也将不断变化,德鑫博金也将于是盘中随时公布更多及时策略,如有需要请在线联系德鑫博金本人。

  晚间黄金策略:

  下方1215/1220一线分批做多,以隔夜低点1213一线为止损位,目标看1225/1228一线

  上方不破1230一线短空,止损3美金,目标看1222/1220一线即可

  强势上破1230直接追多,止损1225一线,目标先看1236一线,强势上破依次上看1242/1248/1252重要点位

  解套:

  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

  本文由德鑫博金,笔者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文/德鑫博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