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文夕点金:8.1黄金震荡加剧博弈激烈,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8-08-01 15:39:50] 来源: 编辑:文夕点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文夕点金:8.1黄金震荡加剧博弈激烈,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国际市场解析:
  
  周三(8月1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暂时在布林线中轨下方徘徊,隔夜探底回升后,短线下行风险有所减弱,市场将观望晚间的经济数据和美联储利率决议;现货黄金仍在低位徘徊,短线走势缺乏明显方向;原油市场,API库存的意外大幅增加令市场对供给增加的担忧升温,油价面临进一步下行风险。
  
  黄金走势分析:
  
  从目前的日线形态来看,当前布林带呈下行趋势放量运行,k线运行在中轨和下轨之间。在上个交易日中黄金上方最高运行至1228.4附近,下方最低运行至1213.7附近,于1223附近收盘。收取了一根略带上下的阴柱体k线形态,也正是因为这根阴柱体k线形态回吐了此前部分上行空间。当前均线指标呈空头势能持续向下放量运行。MACD红色动能柱减弱0轴下方的金叉动能略显不足。RSI和KDJ呈三线上扬的态势放量运行;
  
  从小时线来看当前布林带呈开口向上的态势放量运行,k线运行在中轨附近。昨天早间黄金开盘于1221附近,开盘后整体呈上行趋势放量运行。晚间黄金接连收取了两根上行的阳柱体k线形态,最高触及到1228附近。当前均线指标呈多头势能持续向上放量运行。MACD红色动能初现0轴附近的金叉即将形成向上排列放量。RSI和KDJ呈三线向上的多头势能运行。就当前的技术指标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还是以回落做多为主,上方需要关注1225-1230一线,下方关注1215-1210一线。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在1232-1234附近考虑做空,止损5美元,目标看1227-1218美元附近;
  
  2、建议在1216-1218附近考虑做多,止损5美元,目标看1223-1233美元附近。
  
  原油技术分析
  
  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缓和缩口运行,MACD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继续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附近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初现,KDJ三线呈金叉上行放缓三线有向右走平之势,行情整体表现一定强势形态;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开口上行,MA5均线呈金叉拐头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间MA10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出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初现,KDJ三线交死叉向下发散运行,油价短线有一定的下行势能。
  
  综合来看,因市场沙特方面发出消息表现不会因油轮在也门海域遇袭就中断面向欧美的石油运输,一定程度消除了市场对原油供应前景的担忧,原油昨日亚欧盘短线有一定的下跌。但是大趋势来看,目前整体油品市场需求强劲且美伊间的战局难消,油价大势还是表现一定的强势,日线上还是强势格局。那么短线操作上来看的话,建议还是以区间操作对待,重点关注69-67区域。
  
  原油操作建议;
  
  1、回落不破67.5附近多,止损0.5美金,目标看到68.2-68.5,
  
  2、反弹69-68.8附近空,止损0.5美金,目标看到68.2-67.5;破位持有
  
  没有一个人的钱是凭空得来的,没有一个人的资金是无穷大的,赚钱的不是单子有多准,而是在单子错了的时候减少亏损。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有快乐,有心酸,甚至有时候很痛苦,但这就是投资,不仅仅是为了赚钱,更重要的是培养赚钱的意识和资金的利用方法。不要期待一次的收益能给自己带来什么,不带风险控制的操作,一次可能就将一切付之东流,所以还请冷静的对待操作上的成功和失误,学会总结,不仅仅是成功的经验,还有失败的教训。
  
  文/文夕点金      公众号:文夕点金    指导官微:Angi966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