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文夕点金:8.12黄金止跌迹象愈发明显,下周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8-08-12 19:24:2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文夕点金:8.12黄金止跌迹象愈发明显,下周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投资交易如同做人,选择大于努力,不论是交易方向的选择,投资方法的选择,还是老师的选择都至关重要,不能带你盈利的都是夸夸其谈,谋事在天,成事在人,诚恳走一生,虚情假意将永远被唾弃,是金子总会发光,鱼龙混杂的市场,吹嘘得来的认可,总会原形毕露,唯有坚持写出对投资者有用的分析,能让投资者少走点弯路,学到技巧与知识,少错一单,那么我相信日久见人心。

null

 

黄金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周线级别已经5连阴了,虽然说目前金价依然偏于弱势,但是下跌力度已经明显放缓。土耳其货币危机令美元暴涨,但同样给予黄金支撑,下方1200-1204区域更是多头必争之地,大量买盘必定于此介入支撑金价,下方的支撑是很强势的,而上方需要突破周线图中5均线压力位1224一线才能改变弱势格局。

 

从4小时图来看,金价已经突破了1309-1204以来的下跌趋势线,但是整体还是处于1204-1217这个小区间内震荡走势,特别是当前美元强势黄金弱势的格局,所以个人建议不要盲目的去做多黄金,暂时还是以震荡对待,下方以1204支撑在06附近可进多,上方以1217阻力在15附近可空,重点关注1220以及1224的压力情况。

 

黄金建议:

 

1、黄金价格1206附近进多,止损3个点,目标1212-15

 

2、黄金价格1215附近进空,止损3个点,目标1208-06

null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从日线图来看,目前油价在66.32附近获得了一些支撑,6月20日高点支撑也在该位置附近,短线存在一些反弹需求,初步阻力在8月3日低点67.87附近,月6日低点阻力在68.50附近,20日均线也在该位置附近,需要收复该位置,才能缓解下行风险。鉴于MACD死叉运行,KDJ死叉运行,短期均线死叉运行,若跌破66.32附近支撑,则可能会进一步试探6月21日低点64.34附近支撑,另外,6月22日低点65.71附近也存在一些支撑。技术面上日图双影线探高后收低,本周延续放量下挫,符合下探收低的走法,日线破掉了此前的低点支撑并且收在低位,短线会适当延续。只是空间大小问题。

 

4小时上,挫破了此前的区间转弱,小时图连阴下行。原 油目前已经处于超卖的情况,有反弹修正的需要所以操作上严格带好止损,同时轻仓操作,下周一操作思路上文夕点金个人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需要关注68.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6-65.5一线支撑。

null

 

时间不会因为我们而停下,所以我们所在的职位所需要做的工作也不会停下,我们能够尽力做好的是,让自己的生命尽是自己所愿意的方式过的更好,对于这个市场就是能能够每天有一定的盈利,因为这是我们来这个市场的初衷,我也希望我能够遇到的人都能成为这个市场中幸运的那一批人,而不是不幸的,而我个人能力有限,能够帮助的也只有有限的人。

 

文/文夕点金   公众号:文夕点金  指导官微:Angi966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