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樊乐仪:8.16黄金暴跌不止,早间黄金操作建议

[2018-08-16 08:40:45] 来源: 编辑:樊乐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没有经过锻造的钢难以成器,没有经历过风雨侵蚀的山难以成景,而没有经历过困难与挫折的人难以成才。一个投资者也必须经历市场的重重考验以及心理的重重障碍,并在市场中经受磨砺与挫折最终到达投资成功的终点,每一个投资者都是由亏损开始,而后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自身的成长转变为扭亏为盈。只是在这个过程中很多人没能突破自己而中途放弃,一旦放弃,就意味着永远于成功无缘。
  
  【国际消息面解析:土耳其里拉暴跌引发金融市场动荡】
  

   今年来美债美元被投资者视为最终的避险天堂,今天土耳其里拉暴跌引发金融市场动荡,投资者纷纷涌入美债美元避险,在此带动下推升美元走高。金价因此迎来此次暴跌,破位千二关口!由于美元的持续走强,市场更愿意抛售黄金追逐美元,黄金期货投机性的空仓也处于历史高位,这些都表明市场对黄金兴趣淡然,不过随着黄金价格的走低,实物黄金的购买热潮也有可能会出现,尤其在亚洲地区;樊乐仪个人认为,如果全球经济陷入衰退,黄金终将会获得支撑,自今年4月以来,黄金较年内高点已经跌去了12%,黄金与新兴市场货币有很强的正相关性,尤其是人民币,这也因新兴市场如中国和印度是黄金最大的实物消费市场有关,这些国家的货币进一步贬值,购买力变差,黄金的消费也会受到影响,除非是事态失控,全球经济重归谷底,黄金才有可能重新发光。
  
  【技术面:短趋势继续看空】
  
  黄金昨日图大阴K线之后接着收盘小阴星线,弱势修正过渡,反弹空间不算大,隔日再延续下跌的走法,本周消息面依旧清淡。周初走出一波破位下跌后,奠定了周内的弱势格局,日线和周线处在1200关口下方整体还是弱势震荡下跌,即使空间可能收缩得小。但反弹力度有限。日线看慢跌,压力仍在1184一线。 从4小时上来看,金价盘中延续跌势,但是整体走势表现疲软。金价短线仍面临较强的下行风险,周二金价冲击1200美元关口失败,随后走低,KD指标目前已经再度转为下跌,而RSI则承压于中轴下方,技术指标消极,暗示金价或进一步下跌。综合来看,黄金短期趋势继续看空,日内操作思路上樊乐仪个人建议继续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183-118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70-1172一线支撑,跌破继续下看1165一线。
  
  【早间黄金操作建议】
  
  早间樊乐仪建议黄金反弹不破1178-1180一线进行空单,目标下看1173-1170一线。
  
  生活如此简单,找不到坚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个重新开始的理由,笑对生活,所有的美好都会降临在你身上。天无绝人之路,投资的道路上总会有进退两难的境况,不经意间转换一个思路,也许你就会明白,路的旁边还是路,亏损之后只剩盈利这一条路,选择好方向,在这条路上你将会事半功倍。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争取必然,顺其自然。
  
  文/樊乐仪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