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释玺:3.27黄金原油蠢蠢欲动,晚间操作建议

[2018-03-27 19:30:11] 来源: 编辑:周释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

今日凌晨,美联储2018年票委、克里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表示,美联储今年和明年应该继续加息,以避免经济过热,一旦出现过热情况,将会打断已呈加快之势的经济扩张。梅斯特的立场略偏向鹰派,她表示,美联储可以加快或放慢“脚步”收紧货币政策的速度,加上近期中美贸易缓解,美指疲软在一定程度上抵消了风险情绪的消退,金价将继续受提振支撑。 

另一方面,美国及欧洲国家与俄罗斯之间的外交紧张气氛再起。当地时间周一,特朗普下令将驱逐60名驻美俄外交官。与此同时,德国、法国、丹麦、波兰等共15个欧洲国家计划驱逐俄罗斯外交官。大规模驱逐俄外交官源于前俄间谍在英国被神经毒剂投毒一事,英国指责俄罗斯负有责任,但被俄罗斯否认。多重地缘政治风险齐发酵,危险行情仍一触即发!

       

黄金走势分析:

 

  从技术层面上来看,黄金周线日线均以大阳收官,多头强势格局毋庸置疑。但是要注意的是。日图上布林带开口向外扩散,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强势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上轨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金叉继续朝下发散运行,行情整体表现明显的多头趋势;加上4小时图显示,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继续强势上攻,K线于布林中上轨间交投于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呈金叉上行放缓红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呈死叉缓和下行,金价短线有一定的回调风险,景运认为回调力度不大,根据近期行情来看,加上贸易战风波,地缘政治风波等影响,黄金于1350一线徘徊现处于区间盘整状态。 

 

 

 综合来看,短线上切勿追涨杀跌,可在阻力位博取短线回落,上方关注1356-1360一线阻力,而下方关注1350-1345一线支撑,今日操作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保守者:下方1348-1350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355,破位看1358-1360;

激进者:1355附近轻仓多,止损3-4美金,目标看1360

原油走势分析:

 随着3月26上海原油期货的推出受到投资者欢迎,市场对于亚洲出现新的油价基准已经期待很久,中美之间的贸易战前景充满不确定性给油价带来压力,加上美国原油以及成品油库存数量均有下降,且国际能源署最新一期月报上调了2018年全球原油需求预期,而沙特方面则表示计划将减产行动持续至2019年……供求关系此消彼长,助推国际油价上涨。从日线图来看,日线构建W底,原油一路走强上攻,上周五回踩W底颈线位置,也就64一线企稳走强,形成多方炮的K线形态,原油的多头走势将会延续,早盘短线冲击近期的最高点66一线受阻调整,调整完后还是要继续保持多头思路不变;从4小时图来看,上周五大阳线拉升破位前期的高点65.4一线,也就已经奠定了原油的多头走势,高点已经破位前期高点,原油4小时运行着,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操作上还是要延续多头思路继续做多上看,从指标来看,RSI中部拐头向上,Stoch指标高位死叉向下调整,短线原油仅仅是调整,调整到位继续以多为主,下方关注布林带中轨65一线支撑,此位置不破,原油将继续走强,从前期几次原油走势来看,每次原油策略布林带中轨一线直接强势走强,那么也不排除企稳布林带中一线走强,由于目前原油运行的是一个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操作上就要延续趋势继续做多上看,晚间原油依托65一线继续做多上看,上方关注66和66.5一线压制,下方关注65和64.5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保守者:65做多,止损64.5美元,目标65.8;  

 激进者:65.4轻仓多,止损0.3美金,目标66,破位看66.5。

 如果你不想再继续被套下去,又苦于不知道如何操作,找不到实时有效的解决方案,可联系笔者周释玺,将您单子截图与我,只有了解清楚您的情况之后,才好对症下药,依行情给予您实时的帮助,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

文/周释玺/指导v新:zsx183715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