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点聚金3.28贸易战暂缓多头能否重见天日,金评黄金走势分析

[2018-03-27 23:31:14] 来源: 编辑:金点聚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点聚金3.28贸易战暂缓多头能否重见天日,金评黄金走势分析

  收益永远是和利润成正比的,你们不能只看到你们想看到的那一部分,而忽略了事物的本质,分析师是我的事业,在投资上,我只能帮助朋友们规避风险稳健盈利,回本翻仓是一个滚雪球的过程,要耐得住性子,用人不疑,疑人不用,彼此信任是打好配合战的必要条件。

 

 消息面:

 

 今日凌晨,美联储2018年票委、克里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表示,美联储今年和明年应该继续加息,以避免经济过热,一旦出现过热情况,将会打断已呈加快之势的经济扩张。梅斯特的立场略偏向鹰派,她表示,美联储可以加快或放慢“脚步”收紧货币政策的速度,加上近期中美贸易缓解,美指疲软在一定程度上抵消了风险情绪的消退,金价将继续受提振支撑。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亚盘探高承压,欧盘转换回落。探高不延续。属于诱多反下的行情。下破了早间的起涨点1350.按昨天的强势延续行情,亚盘起涨后不曾有回调下破的迹象。今天冲高回落后下破了低点。同时破高的幅度不大。只是惯性的刷高1356.5.离昨日高点1美元而已。上涨行情中。回落空间比上涨空间大。说明短线强势被破坏。短线转震荡。结合日评思路。已经连续两天提示在1354阻击短空的思路。昨日一直等待点位。尾盘在1354建仓做空。今日早盘继续在1353-1354做空。目前守住高点之下,空单初步开始获利,下方继续看至1345-1343.大一点回调支撑在1340附近,针对4小时浪形结构的上涨修正。黄金分割点0.382的位置在1338.而此前的破位突破口1340转换成支撑。1338-1340一带可能是今晚美盘安排做多的点位。当然也有可能没这么大的空间。只是说此区域是比较强的支撑点。触及可以做多。若是盘中有轻微止跌迹象。也可提前。不过今天再去突破1356高点有一定难度 。围绕高位震荡蓄势。金点在早盘操作上短空稍后见1345-1343区域止盈。美盘初步计划多点等待回落1340-1338分别做多 止损1334即可 目标1350.支撑则在1338-1340。

 

 关于解套:因为金点聚金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咨询金点即可,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关注宫重浩金点聚金,详情解套思路金点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做投资最重要的两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文/金点聚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