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释玺:4.18避险情绪有所降温,黄金原油今日如何演绎

[2018-04-18 14:27:00] 来源: 编辑:周释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周三(4月18日)美元指数窄幅震荡,由于受到乐观经济数据和美联储鹰派讲话的支撑,有望温和反弹;避险情绪有所降温,金价短线的下行风险也有所增加;原油市场,OEPC可能延长减产、API原油库存下降和美国股市的上涨给油价提供支撑,可能会维持高位震荡走势。特朗普对叙利亚问题的一举一动仍牵动着市场的神经,在中美贸易谈判、以及中东局势有实质性利好消息前,建议保持警惕。

 

黄金:地缘局势本周并没有进一步升温,黄金的避险需求有所降低,对金价不利;但市场对美国可能会对俄罗斯采取新一轮制裁有所担忧,可能会给金价提供一些支撑。昨日现货黄金一度震荡下挫,美市盘前最低触及1337.55美元/盎司,但之后美元回吐部分涨幅,金价收复日内失地。日线级别:震荡,MACD和KDJ指标趋于中性,鉴于K线在阻力位附近连续两个交易日录得十字星,暗示上方卖压较强,而且K线目前仍未破坏4月12日阴线的看空信号,后市偏向下行,关注布林线中轨1333.68附近支撑,鉴于MACD金叉信号仍在,上方关注本周高点1350.60附近阻力,如果顶破该位置,则金价仍有可能进一步试探前期高点1356.80附近阻力,1小时级别:震荡,短线关注布林线轨道1340.17-1349.52趋于的突破情况。

原油:目前技术面来看,在原油昨日录得一根上下引线等长的十字星,日图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在布林带上方向右走平,ma10日均线在布林中下方,向上强力拉伸放量运行中。macd图面,快慢线运行在红色卫新jss88945动能柱上方,动能柱放量在变弱。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逐步向右走平,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近粘合态向右走平运行中,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附近,MACD快慢线呈死叉下行放缓绿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交金叉向上发散运行,油价短线表现一定的上行势能。周释玺认为大级别上原油依旧是多头趋势,只不过短线上需要调整罢了,预计近期继续向上破位概率不大,上方关注昨日美盘反弹高点67一线,下方支撑关注66、65.5附近。操作上周释玺建议高估低渣为主,建议 66.0多,止损65.5,目标67.0破位看67.5。

 

寄语: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果目前你对原油、黄金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联系笔者周释玺,获取每日交易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

 

文/周释玺/指导v新:zsx1837159-----公众号:周释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