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4.19隔夜美联储官员讲话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4-19 08:47:39]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隔夜两位美联储官员发表讲话,均支持美联储继续加息,这对黄金而言并不是一个好消息

 风平浪静的时候,你不会认识我,我在博弈的路上风雨兼程;花好月圆的时刻,你不会留心我,我在遥远的对岸披星戴月;我的身影在每根K线上闪烁,又在茫茫形态中沉默。

 

消息面:

 

隔夜两位美联储官员发表讲话,均支持美联储继续加息,这对黄金而言并不是一个好消息,美联储准三号人物、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在马德里参加西班牙银行国际会议时发表讲话称,他预计今年美国通胀率将升至美联储2%的目标,并在“未来两年”保持或超过此目标,威廉姆斯认为,为了防止经济过热,美联储需要继续加息;芝加哥联储主席则表示,全球经济增速在上扬,看到了贸易的不确定性,美国通胀突然显着走高的风险不大,不过对通胀达到2%水平很乐观,在接下来几年内,美联储利率设定不需要高于中性水平太多,未来将继续渐进加息。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日线图上k线仍然运行于均线上方,布林带呈向上缩口形态,k线支撑布林带中轨反弹,指标上,MACD快慢线持续金叉,红色动能柱小幅放量,RSI指标50附近二次拐口金叉,KDJ指标50附近金叉小幅放量,中期走势黄金表现可观。短线四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收在布林中上轨之间,MACD快慢线交金叉缓和上行红色动能微幅放量,KDJ三线呈金叉拐头朝下逐步向右走平,金价短线多头有所放缓但整体还是偏强趋势。

 

莫千机认为今日操作上以回调做多为主,先关注上方135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43一线支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日图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呈金叉缓和向右走平,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之间,MACD快慢线交金叉缓和上行红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呈金叉逐步向右走平,行情表现一定的强势。短线四小时图上,盘价格触低后反弹,当前油价维持67上方运行,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发展,布林整体开口,短周期指标开始上行。

 

莫千机认为原油短线走多概率较大。形态上讲,原油本轮上涨最小幅度在70整数关口。不管基本面还是技术面,都表明原油短线看涨。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短线操作上关注上方69.5一线阻力,下方67.2一线支撑。

 

千机做单谨记三要素

 

1、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则损。

 

2、轻仓入场逐步操作,可以避免突发行情的损失。

 

3、每一笔交易都要严格的止损,不要随便放大止损或不设置止损。

 

与君共赢一原则

 

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我们合作不强要求,账户你自己操作,获利到你自己账户!你相信我们,我们给你一个满意收益,不相信可以理解。你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仅此而已!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莫千机分析团队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