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4.18美元麻烦将至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4-18 12:03:06]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多年以来,美国投资者一直是外国债券的有力抛售者

 风平浪静的时候,你不会认识我,我在博弈的路上风雨兼程;花好月圆的时刻,你不会留心我,我在遥远的对岸披星戴月;我的身影在每根K线上闪烁,又在茫茫形态中沉默。

 

消息面:

多年以来,美国投资者一直是外国债券的有力抛售者,去年11月份的卖出规模达到213亿美元,但在12月减少至14亿美元,1月份为80亿美元。拉斯金表示,这种抛售力度的下降限制了美国投资者将卖出外债所得收益转换为美元的速度,从而成为美元的拖累。如果对外债的需求持续,这可能有助于将美元下破2月下旬以来的狭窄交投区间。

美元的麻烦不止于此。昨日特朗普指责中俄在美加息时“玩货币贬值游戏”,尽管这一言论并无事实证据,但三菱日联分析师哈尔佩尼(Derek Halpenny)称,它仍然对外汇市场产生了影响。特朗普的言论意味着,他有可能用口头干预的方式打压美元,以达到缩减美国贸易逆差的目的。这一威胁可能是美元投资者心中最具影响力的因素。

法兴银行外汇策略主管朱克斯(Kit Juckes)注意到,美德两年期国债收益率差当前处于数十年来的最高水平。这对美元来说本应是一个重大利好,但其影响完全被特朗普的言论所覆盖。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一反弹在1350附近受到明显压制,价格回落,均线指标多头排列,但上行延展动能不强,趋近布林带上轨,空间有限,布林带开始缩口,STO指标死叉,日线看昨日晚间探底回升,收一个阴k线,下引线很长,说明下降的动能很弱。在从4小时图来看,欧盘破位日内低点1337一线。三条均线粘连在一起,在布林带下方向前放量运行中。macd快慢线粘连运行与零抽上方。从1小时图来看,k线处于1347至1344的下降趋势下,ma5日均线在布林带上方下穿ma10日均线。macd图快慢线在零抽附近相交。

 

莫千机认为今天日内黄金整体还会保持区间震荡。一小时指标信号高位死叉,因此,早盘可能回落,欧盘开始反弹。黄金日内上方关注1350一线的阻力,下方关注布林带1338一线的支撑。做多考虑1338附近,因为潜在贸易战及叙利亚局势不确定性仍为避险资产黄金提供支撑。日内黄金整体还会保持区间震荡。所以最近做单建议短线操作快进快出。切贪!建议1338多,止损1333,目标1345-48。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目前技术面来看,在原油昨日录得一根上下引线等长的十字星,日图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在布林带上方向右走平,ma10日均线在布林中下方,向上强力拉伸放量运行中。macd图面,快慢线运行在红色动能柱上方,动能柱放量在变弱。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逐步向右走平,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近粘合态向右走平运行中,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附近,MACD快慢线呈死叉下行放缓绿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交金叉向上发散运行,油价短线表现一定的上行势能。

 

莫千机认为大级别上原油依旧是多头趋势,只不过短线上需要调整罢了,预计近期继续向上破位概率不大,上方关注昨日美盘反弹高点67一线,下方支撑关注66、65.5附近。操作上建议高估低渣为主,建议 66.0多,止损65.5,目标67.0破位看67.5。

 

千机做单谨记三要素

 

1、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则损。

 

2、轻仓入场逐步操作,可以避免突发行情的损失。

 

3、每一笔交易都要严格的止损,不要随便放大止损或不设置止损。

 

与君共赢一原则

 

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我们合作不强要求,账户你自己操作,获利到你自己账户!你相信我们,我们给你一个满意收益,不相信可以理解。你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仅此而已!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莫千机分析团队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