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4.17黄金难逃震荡 晚FOMC能否打破僵局

[2018-04-17 15:36:10]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交岔路口,看清再走,在交易中最艰难的是选择,最容易也是选择,每一次博弈的结果都是选择的结果,交易中,在一个该出手的地方没有出手,顶多错失利润,但在一个不该出手的地方,管不住自己的手,那造成的将是不必要的损失,做交易,虽不能做到弹无虚发,但起码不要打的太偏。市场博弈,无非多空之间的较量,只要不出现方向上的错误,点位上就算错了,不影响大局,这就是要把握好行情运行的节奏,在震荡趋势中,回落做多和反弹做空是基本常识,但在单边行情中,下跌做多,上涨做空,就是不明智的选择。

黄金走势分析(指导V欣limu102 扣扣2965838038)

技术面上日线几乎报收阳十字星,但是整体还是收涨,无论是低位还是高位也在不断的抬升,日线布林带平行向上运行,短期K线于上轨及中轨线构筑的通道中上涨运行,短周期均线MA5/MA10金叉向上发散,下方周期均线也纷纷上扬呈多头排列,短线MA5于下方1345一线形成支撑,MACD指标则还是未能彻底摆脱0轴放量运行,但是日线整体还是偏涨的走势;四小时,金价运行于布林带中上轨,小时图也是比较明显的震荡向上走势。所以日内短线操作还是区间高抛低吸思路。沐琛个人认为金价走震荡,区间操作高位空低位多即可。重点关注1340一线的支撑,上方重点关注1353的突破情况。

黄金操作建议:回踩1345做多,1343加仓多,统一止损1339,目标1350;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上周大涨收高,受到中东局势动态的冲击,促使油价连涨五日。昨日早盘受压67.8回落调整,欧盘最低触及66.1支撑反弹,美盘受压67回落,处于区间震荡。昨日早间布局67.8附近空获利出局,欧盘布局66.7多单小损0.2出局,美盘布局66.7/66.6附近空,在66.2提示出局。从四小时来看,k线运行于中下轨间,布林带开口走平,MA5均线与MA10均线死叉向下运行,MACD指标高位背离,并且死叉向下。短线有回调需求,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高位空地位多,下方关注66-65.5支撑,上方关注67-67.2阻力。

原油操作建议:反弹66.8附近空,止损67.2,目标66.2/66破位65.5

本文由李沐琛(指导V欣limu102 扣扣2965838038)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行情瞬息万变,操作需慎重,文中建议具有时效性、滞后性,实时操作策略以李沐琛老师盘中给出为准。添加本人博客每日行情分析、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